來源: 明報(2019.4.9)

https://news.now.com/home/entertainment/player?newsId=343796

2019-04-09-17-27-06OdvRirwi.jpg

【明報】韓國江原道早前發生山火,導致一人死亡,800多人受災,近500多幢住宅燒毁。連日來,不少韓星出錢救災,有韓媒指當地慈善機構至今已籌得超過100億韓圜(約7000萬港元)。

韓劇《我身後的陶斯》蘇志燮最近捐出5000萬韓圜(約35萬港元)予災區兒童,希望幫助他們早日重建家園。前男團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捐3000萬韓圜(約21萬港元)、女團少女時代成員Yuri2000萬韓圜(約14萬港元)、男團Seventeen成員勝寬亦捐出1000萬韓圜(約7萬港元)賑災。

提到姜丹尼爾,韓媒昨日報道,一名光州市民上月申請把姜丹尼爾的英文名「Kang Daniel」註冊成商標,涵蓋電腦遊戲、網絡遊戲、演出及娛樂服務等範疇。

報道又指,該名居民與姜丹尼爾及其經理人公司LM娛樂並無任何關係,後者亦從未授權予任何人把姜丹尼爾的英文名註冊成商標。姜丹尼爾的律師表示,會對此商標申請提出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