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從vb得知他要來香港出席神探伽俐略2真夏方程式電影宣傳之後,已經決定要去接機了,是因為他是第一次公開活動來香港,他是我第一個喜歡的日本明星,他是其中一個喜歡了超過20年的偶像,無論任何情況發生,都阻止不了要去看他的決心,於是約了同樣超喜歡他的Toby、金比一起到機場接機。

 由於他下機的時候我們還在青衣,真的擔心趕不及,幸好呀妹一早已到了機場,告訴我他改由vip通道出來,於是我們便向着通道方向出發,趕得上他出來前10分鐘到達,真好彩呢。

 b9dca30 b9bed00 b9cd1b0  

 當他出現的時候走向記者那邊向傳媒打招呼,原本不會接受訪問的他也應記者要求說了廣東話的大家好,然後才向四面八方的fans揮手,而由於我們站在記者的旁邊,於是他接受訪問的時候,我們的距離是好近的。這個太近距離幾乎有450秒之久,真的都被他的親切笑容,帥氣迷倒,呵呵。可惜的是呀妹的位置太遠,一眼都看不到他。

首映當天,一早已經有人排隊等待715分開始的首映禮,雖然我的位置比接機的距離差了一點,但好處是他一進場便看得到他,壞處就是離台最遠的位置,不過可以再近距離見到他已經好開心了。

 28號下午飛走啦,有點捨不得,回想前兩天見到他,有點夢幻feel,到港那天,Masha就停在前方2米之內的距離,停了差不多一分鐘,超近,感覺是超靚仔,好高,好nice,好斯文,好優雅,好好笑容,星味超級十足,期待Masha來開演唱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