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 ME HEAL ME 又係一套不能估計劇情嘅電視劇,到底車度賢的童年發生過什麼,吳俐珍與勝進家是什麼關係,吳俐溫又為什麼要秘密查勝進家,到底上一代的恩怨是多復雜,令會長對車度賢的態度如此差,車媽又與車爸的關係感覺又係好奇怪,太多的迷團令人會追看啦,加上演員們的演技,追劇的人又怎會不看呢,哈哈

來源: 韓星網 ~ JIAJIA (2015.2.23)

56991-302664

MBC水木劇(週三、四播出)Kill Me Heal Me》,將於本周播出1516集。劇情高潮迭起,每一集都有著反轉劇情,更因為主演們有默契的演技,及偶爾靈機一動、增加劇本所沒有的劇情,令粉絲大呼過癮!

而今日(23),劇組公開劇中「五大謎團」,也引起觀眾熱議。

一、孩提時破碎的記憶
在上週播出的內容中,車度賢(池晟)和吳悧珍(黃靜茵)漸漸想起孩提時的記憶。原以為自己被父親虐待的車度賢,居然不是自己,而是吳悧珍。吳悧珍也在地下室拿紅酒時,想起了兒時的自己,陷入混亂之中,更因為這個記憶而暈倒。記憶雖然喚醒了,但由於還是殘破不堪,也讓觀眾更加好奇今後兩人之間的命運。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嘩,正喔,希望會有越來越多的韓國明星與香港電視台或來香港有更多的合作空間啦

來源: 韓星網(2015.2.23)

56942-302481

G.O.D成員Danny An(安信源將再夥拍香港藝人黃翠如拍攝港、韓合作電視劇。

據悉,韓國綜合有線電視台CMB和香港電視台TVB合資拍攝電視劇《七天的浪漫》,並邀請Danny An和黃翠如擔任男女主角。該劇共有5集,講述韓國巨星和香港女攝影師之間跨越國境的愛情故事。

該劇將於香港、韓國兩地進行拍攝,女主角方面將於今日(23)赴韓,預料拍攝約需半個月。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源: IG & BING TRANSALATOR(2015.2.23)

57IG更新

#봄귤이제너도잠시못보겠군...많이먹어둬야지!!!11023117_1605406839695606_1507532114_n

 

58IG更新

#감사..사료먹이다실패하고...결국만들어먹이는걸로..#독한감사#약한상계...#승자의표정감사..배부르냐!!!배불러?!!!!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源: IG & BING TRANSALATOR(2015.2.22)

56IG更新

드디어시작..나의18번째조각..행복하기를^^

我終於開始了...... 18 ...要快樂 ^ ^10995193_868184316538266_1424748844_n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源: 全星網 (2015.2.22)

2015022201002192200142151

近日,SBS水木劇《海德、哲基爾與我》公開了主角炫彬和韓志旼其樂融融的拍攝幕後照。

公開的幕後照中,兩主角以Wonderland為背景,正在準備拍攝。炫彬和韓志旼兩人親密地靠在一起,微笑著盯著手機看個不停。兩位演員實際年齡一樣大,兩人總是以明朗的微笑和親切的體諒心令拍攝片場的氣氛變得溫暖無比。

此外,《海德、哲基爾與我》每週三、四晚10點播出。(責編:沈陳玥)<全星網>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源: 韓星網 ~ ANN (2015.2.21)

56923-30237756923-30237456923-302375

19日晚上,演員們在劇中突如起來的新年祝福,給予了觀眾很大的驚喜。

14集的劇情中,車度賢(池城飾)與吳俐珍(黃靜茵飾)及其他家人一起共進晚餐,演員們坐在餐桌上一邊說乾杯,一邊舉起酒杯對著鏡頭說到:「新年快樂!」,然後又瞬間恢復劇中的閒話家常,突如起來的新年祝福,令觀眾感到十分溫暖。

由於19日播出當天,正好是新年的第一天,因此劇中這驚喜的畫面也成為熱烈的話題,觀眾們也留言說到:「是對電視機前面觀眾的新年祝福嗎?」、「被嚇了一跳,但卻很開心呢」、「電視劇中是第一次出現這樣特別的問候吧!」,紛紛表達了驚訝且喜悅的心情。

1314集劇情進入高潮,車度賢逐漸回憶起消失的兒時記憶,與俐珍相關的記憶拼圖也一塊塊被拼湊起來,雖適逢春節收視率些微下滑,但緊湊的劇情及演員們越來越精彩的演技仍獲得觀眾高度的討論和好評,這個特別的新年祝福也讓觀眾對此劇更加印象深刻。

Kill Me Heal Me》講述的是具有多重人格的財閥三世與他的秘密女主治醫生之間的愛情故事。本劇於韓國時間每周三四晚上十點播出,下周請繼續鎖定收看後續的發展。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源: MWAVE (2015.2.20)

75226147

g.o.d成員朴俊炯、尹啟相、安信源、孫昊永、金泰宇聚在一起,祝粉絲新年快樂!

他們用充滿活力的聲音,盼望每個人都得到福氣,在2015年實現2014年未完成的目標。

他們還提醒粉絲要珍惜舊東西,例如g.o.d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源: kpopstarz(2015.1.20)

kill-me-heal-me

Kill Me Heal Me》車度賢(池城飾演)與吳俐珍(黃靜恩飾演)最終互相確認心意。

在昨日(19日)播出的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中,車度賢與吳悧珍上演了甜蜜的"地下室之吻"

當天,吳悧珍耍酒瘋在家人面前稱車度賢是自己的男人。之後,車度賢帶着吳悧珍一同到地下室,吳悧珍故作鎮定地表示:"如果剛才讓你為難了,我向你道歉。其實沒有什麼深層的意思,車度賢的確是男人,並不是女人啊。抱歉,剛才讓你為難了吧?"

對此,車度賢表示:"當吳悧珍心存煩惱,或是想要分享一些故事時,我能否成為你想要第一個去傾訴的那個人呢?當你不敢來地下室,想要誰與你陪同的時候,想要逃避的時候,我能不能成為陪在你身邊的那個人呢?關於地下室,我有兩段不堪回首的回憶。第一段是正在尋找的兒時回憶,還有一段是在近期發生的。"

之後,吳悧珍想起自己曾與車度賢在地下室接吻,頓時尷尬不已。車度賢表示:"不管吳悧珍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想與你一起克服一切困難。我的那一段不堪回首的回憶,也想用與吳悧珍的美好回憶來填補,所以..."吳悧珍打斷車度賢,微笑地回應道:"所以說...所以說,我願意和你在一起。"兩人互相確認了對方的心意,甜蜜接吻。

另外,電視劇《Kill Me Heal Me》講述了具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車度賢和他的秘密女主治醫生吳悧珍之間的搞笑浪漫的愛情故事,將於每周三、周四晚10時在MBC播出。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源: kpopstarz(2015.1.19)

kill-me-heal-me

搞笑藝人安英美客串了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

在昨日(18日)播出的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中,搞笑藝人安英美飾演了替車度賢(池城飾演)和吳俐珍(黃靜恩飾演)算塔羅牌的占卜師,在劇中掀起了別樣的魅力。

據悉,安英美將紅色圍巾繞在頭上,身穿波西米亞風格的服飾,完美呈現了占卜師所具有的一切時尚元素。而桌上羅列的塔羅牌和水晶球營造了占卜師特有的夢幻氣氛。變身為占卜師的安英美憑藉她老練的演技和精明的眼神,只花費了1小時30分鐘就完成了當天的拍攝。

對此,劇組的相關人員表示:"安英美精彩的演技將令《Kill Me Heal Me》更加有趣。"

另外,據收視率調查公司的統計結果顯示,18日播放的《Kill Me Heal Me》收視率為10.3%,與上一集11.4%的收視率相比雖然下降了1.1%,但仍穩居同時間段電視劇收視率的冠軍寶座。

同時間段播出的SBS《海德哲基爾與我》的收視率則為4.7%,與上一集相比下降了1.5%,再次創下了該劇自開播以來最低的收視紀錄。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源: kpopstarz(2015.1.19)

kill-me-heal-me

車度賢在吳俐珍的家中發現了母親的照片。

在昨晚(18日)播出的《Kill Me Heal Me》中,車度賢(池城飾演)變身為安瑤拉之後親了吳悧珍(黃靜恩飾演)的哥哥吳悧溫(朴瑞俊飾演)

在結尾的部分,車度賢母親找到正在療養的丈夫,指着照片中的孩子說道:"我要先找到這個孩子,趁度賢找到之前,使她消失。"

隨後,車度賢在吳悧珍家裡發現了燒了一半的母親的照片,並十分驚慌地問道:"這張照片為什麼在這裡呢?這是我母親的照片啊!"預示車度賢與吳悧珍的不平坦的的戀情。隨着真相慢慢浮出水面,浪漫是否會繼續,令人期待。

對此,不少網友表示:"感覺劇情越來越好看了!""期待真相揭曉的一刻啊!""~感覺車度賢真的好可憐啊!""Kill Me Heal Me》大發啊!"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