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KDRAMASTAR(2014.9.2)

 

 

李棟旭告白曾患有愛情缺乏症。

2日下午2點,在首爾江南區驛三洞舉行的KBS 2TV新水木劇《鋼鐵人》(Iron Man)製作發表會上,李棟旭對此次扮演的獨特角色表達了自己的感想。

李棟旭飾演的朱洪彬是到現在為止在電視劇中極為罕見的特別而新鮮的角色,為了掩飾傷痕纍纍的內心,說話非常刻薄的毒舌男,是內心的憤怒和傷痛會變成刀從體內跑出來的超能力者。

李棟旭:一直飾演保護女戶主人公的角色,這次能夠感受申世京飾演的孫世東的溫暖,覺得很好""最近我覺得我得了愛情缺乏症,但多虧世東得以克服。

李棟旭:罵人,大喊大叫是誰都會在平日可以做的行為,因此對此沒有很大的負擔。

《鋼鐵人》是講述內心深藏傷痛與憤怒,說話刻薄的朱洪彬(李棟旭)邂逅在任何言語都不會動搖,無條件幫助他人的溫暖善良的孫世東(申世京)發生的浪漫夢幻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