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 KDRAMASTARS(2015.1.2)

3-jpg

演員玄彬的螢屏回歸作《海德、哲基爾與我》預告片被公開。

1日,在SBS水木劇《匹諾曹》15集播映結束後,公開了接檔片《海德哲基爾與我》的預告片。

預告片中,玄彬來往於犀利和暖心溫柔性格之間,令韓智敏非常混亂。

《海德哲基爾與我》是世界上最壞的男人哲基爾與世上沒有比他更善良的男人海德,一個擁有完全不同的兩種性格的男人與一個女人深陷愛情漩渦,而展開的搞笑浪漫三角戀。劇中,玄彬飾演患有分離性身份識別障礙,具有兩種截然不同人格的男主人公具書振和路彬。

韓智敏飾演的張荷娜是雜技團的團長,總是擁有潮氣蓬勃活力的,非常可愛的人物。擁有非常出眾訓練能力的張荷娜怎樣吸引擁有截然不同性格的兩個男人,這將是《海德、哲基爾與我》的最大看點。

《海德、哲基爾與我》將接檔《匹諾曹》於21日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