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KDAMASTARS (2015.1.12)

 

12-jpg

朱相昱,韓藝瑟在《美女的誕生》21集中,迎來了美滿大結局。

111日,SBS周末劇《美女的誕生》21集中,韓泰熙(朱相昱)與莎拉(韓藝瑟)成功報仇后,舉行了結婚典禮。

韓泰熙聽出了對自己施行暴行的人中的聲音,就是20年前讓父母死於爆炸案中的犯人聲音。而那個人就是自己奶奶所信任的金俊哲理事。於是,韓泰熙早就策劃了一切后,見了李康俊(鄭糠雲)。

在股東大會之前李康俊以簽署與莎拉的離婚協議書為誘餌,向韓泰熙要求假護照和錢,於是韓泰熙早就預感是韓閔赫(韓相鎮)的陰謀。韓泰熙乖乖地將偽造護照和錢給了李康俊,並被早已安排的警方救出。

這時,金俊哲向警方自首告白了自己的罪,於是在股東大會上20年前爆炸事故的真兇孫智淑(金青),以及想要殺死自己的韓閔赫也被抓捕。韓泰熙最終成為了Winner集團的代表理事。之後,李康俊拿着韓泰熙給的假護照偷渡時,被逮捕。李康俊因殺人未遂而被捕,因為莎拉還活着,所以喬彩妍的殺人幫助罪不成立。

喬彩妍因着哥哥喬智勛(任喬鎮)的建議選擇出國留學。喬彩妍最後來到了韓泰熙與莎拉的結婚現場,但看到倆人幸福的模樣后,默默地離開了現場。因為喬彩妍的陷害,誤會莎拉的韓泰熙奶奶看到為了就自己的孫子如此拚命的莎拉后,化解了所有的誤會,並決定祝福倆人的結合。

劇集末,身穿白色婚紗的莎拉和黑色燕尾服的韓泰熙攜手走進結婚禮堂,為該劇畫上了美滿大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