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全星網 (2015.4.2)

 2015031001001146500072911

今日(42日),某電視界相關人士向某媒體透露:「KBS 2TV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將於今日開拍。首次拍攝地點為汝矣島附近。因劇情以電視台為背景,所以會在路線較方便的汝矣島附近進行。」

據悉,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以電視台扎堆的首爾汝矣島為故事背景,圍繞電視台綜藝部為核心舞台而展開,講述發生在製作人之間的故事。除此之外,演員車太賢將飾演進出廣播通信審議委員會就像進出自己家似的沒有一篇代表作的綜藝局PD演員孔曉振與車太賢在劇中的角色也均為綜藝局PD孔曉振演繹的角色在入社時曾是一朵「鮮花」,但在時光的流逝現已成為了不懼局長等高層人物的魔女PD另外,演員金秀賢則飾演想要成為檢察官,但卻因女人進入電視台的新進PD同時,歌手IU將飾演擁有「冰公主」綽號的知名藝人。

此外,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有望於5月初播出。(責編:韓智宇)<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