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全星網 (2016.9.30)

http://www.allthatstar.com/tw/view.php?action=5207&postID=278580

255.jpg

930tvN綜藝節目《三時三餐-漁村篇》方面發布了第三季成員李瑞鎮、Eric以及尹均相三人的劇照。

照片中,李瑞鎮、Eric、尹均相三人圍坐在飯桌前,笑得十分開心。在節目的首次拍攝中,來到全羅南道高興郡得糧島的三人開始了新的漁村生活,三人很快就適應了新環境,並一齊動手製作了晚餐。

對此,製作組方面稱:「《三時三餐-漁村篇》第三季的第一次內容拍攝已經順利結束,李瑞鎮、Eric、尹均相三人相處十分愉快。Eric的廚藝令人震驚,具有相當的實力,新忙內尹均相首次出演綜藝節目,笑料值得大家期待。」

另外,節目《三時三餐-漁村篇》第三季將於1014日晚915分首播。(責編:邵天翔)<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