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 oppa真的是非常喜歡拍戲,oppa出身自偶像組合,而且是當時很紅的god,但卻放棄當紅偶像身份做演員的oppa,真的令人感到佩服,現在oppa在演戲,電影方面也有些成就,真的很感動呢......尹汝貞前輩還爆了oppa一個小小秘密,好興奮呢,oppa真是一個喜歡家的男人呢

來源: 全星網((2016.10.4)

http://www.allthatstar.com/tw/view.php?action=5211&postID=279315

20161004135520857luwk.jpg

104,演員尹汝貞和導演李在容做客SBS POWER FM節目《崔花貞的POWER TIME》,談及了年輕演員金高恩、朴素丹及尹啟相。

節目中,DJ崔化精向尹汝貞問道:「有沒有讓您眼前一亮的後輩演員?」對此,尹汝貞答道:「叫朴素丹的那孩子看起來很有趣。」之後,尹汝貞也提及了與朴素丹同齡的演員金高恩,說道:「相比金高恩,朴素丹看起來性格更為火辣一些。」

之後,對於一同出演電影《神女觀音》的尹啟相,尹汝貞評價道:「因為他原來是偶像團成員嘛,所以剛開始時,不知道他能不能演好,要知道這部電影拍完了,他也拿不到錢,而且也不是主演,我不知道他為什麼主動要拍這部電影,就感覺是一個奇怪的孩子。之後,我看了他的履歷,感覺他是一步一個腳印,真正走上演員道路的人,所以我給予了他很多的關愛。」之後補充道:「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孩子拍完戲就早早回家,當時我還跟他說『是不是家裡藏了寶貝啊』,後來有人跟我說他正在戀愛,才讓我得到理解。」

另外,由尹汝貞首次單獨主演的電影《神女觀音》將於106日首映。(責編:崔金星)<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