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全星網(2016.10.12)

http://www.allthatstar.com/tw/view.php?action=5207&postID=281552

2016101301001073800076121.jpg

1012日,tvN綜藝節目《三時三餐》「漁村篇3」製作組舉行製作發表會,演員尹均相對男團神話成員Eric的手藝稱讚不已。

發表會中,Eric表示:「在什麼都沒有的環境下做菜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平時如果沒有電視劇的拍攝行程,買菜回來做料理就是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因此料理對我來說並不難,但要在沒有瓦斯爐和任何器材的地方做菜,真的很困難。」接著,李瑞鎮和尹均相皆對Eric的手藝表示稱讚,尹均相說道:「吃了Eric做的義大利麵後,因為太好吃所以完全被迷倒了。」李瑞鎮也表示:「Eric的手藝真的很好,很難相信這樣的實力是看電視學出來的。」

此外,節目《三時三餐》「漁村篇3」由原有的成員李瑞鎮加上新成員尹均相和Eric在全羅南道高興郡得糧島拍攝,將於1014日晚間915分首播。(責編:楊雯茵)<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