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全星網(2017.1.25)

http://www.allthatstar.com/tw/view.php?action=5207&postID=308166

最近睇完鬼怪,真係又一次迷上了,哈哈

2017012508270013172-540x810_99_20170125082903.jpg

312日,演員李棟旭將在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

近日,李棟旭在tvN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陰間使者,憑藉出眾的演技及魅力獲得觀眾熱烈喜愛。雖然李棟旭在電視劇結束後接獲了許多廣告及寫真拍攝的邀約,目前相當忙碌,但為了向粉絲們的支持表達感謝,李棟旭仍抽空為粉絲見面會作準備,令大眾相當期待。

據悉,李棟旭除了將在粉絲見面會中展現充滿感性的面貌,更準備了特別舞台,展現前所未有的獨特魅力。不僅如此,李棟旭更將透過談話和粉絲近距離交流,創造難忘的見面會時光。

此外,首爾場見面會的詳細日程與場地將在春節連假過後公開。而隨著李棟旭出演的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在亞洲也獲得高人氣與熱烈迴響,在首爾場見面會結束後,李棟旭預計自4月起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 (責編:楊雯茵)<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