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全星網(2017.9.21)

http://www.allthatstar.com/tw/view.php?action=5211&postID=363365

0000211026_001_20170921150517331.jpg

921日,電影《犯罪都市》的演員馬東錫、尹啟相、崔貴華做客SBS Power FM電台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談及了各種話題。

節目中,馬東錫談及了「馬布利、馬可愛」等綽號,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給我取得綽號,但我不覺得和我最為適合。其實,最適合我的綽號是馬東錫。馬東錫其實是我的綽號。我其實姓李,小學的時候就被大家叫做『馬東錫』了,是大家用我名字開玩笑取得,我的名字叫東錫。有的朋友甚至不知道我其實姓李,很感謝這個綽號。」隨後,尹啟相說道:「我以前綽號叫尹商季、牛肉湯。」崔貴華透露道:「有的叫我總統,有的還問我從哪兒歸華的。」一席話引起了眾人陣陣笑聲。

此外,馬東錫還談及了自己的外貌與充滿肌肉的身材,說道:「我曾經一邊做復健一邊運動,不是我身體好。拳頭上的老繭是小時候練拳擊,20多年沒練了,因為電影重新開始打拳擊,就出現了老繭呢。」

Cultwo提及馬東錫的眼神時,馬東錫表示:「我眼睛長得看起來很困,曾經有一次我睡醒起來到洗手間看到我的眼睛,然後又去睡覺了呢。」引起了眾人一陣爆笑。對此,Cultwo說道:看上去很困的眼睛,但尖銳哦。」

另外,由馬東錫、尹啟相、崔貴華主演的電影《犯罪都市》將於103日上映。(責編:歸芸珠)<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