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全星網(2018.1.5)

http://www.allthatstar.com/tw/view.php?action=5211&postID=383475

134.jpg

今日(15),tvN綜藝節目《尹食堂2》公開了三大看點。

老小朴敘俊加盟

《尹食堂2》最大的變化便是老小朴敘俊的加盟。朴敘俊擁有鋼鐵般的體力、隨和爽朗的性格、穩定​​的心態及帥氣的顏值,是一位公認的熱血青年,將以兼職生的身份加盟。

鄭有美表示:「朴敘俊也許對於《尹食堂》還不夠熟悉,幹活卻十分努力,動作很靈活,因此我也不禁很依賴他。」

製作組表示:「親自見了朴敘俊之後,發現他已領悟了經營食堂的基本原理,還擁有出眾的判斷力,真的很有魅力。我們覺得除了招待,他還可以兼顧廚房的輔助工作,可以在全方面表現,是一個十分令人期待的人才。」

更加穩固的團隊合作

「尹食堂二號店」開在了西班牙特里尼弗島的加拉奇科村。尹汝貞表示:「加拉奇科村的人們都非常親切。在那個小小的村子裡,人們相互都認識,那種感覺很美好。」

《尹食堂2》將記錄開在加拉奇科村的「尹食堂二號店」逐漸吸引顧客,成為人氣餐廳的過程,成員們之間更加默契的團隊合作也將是一大看點。尹汝貞表示:「比起上一季,這一季大家配合得默契多了。各自對於自己的任務都做得很好。」李瑞鎮笑言道:「我會像出於商業目的真正運營餐廳一樣嚴格要求,所以成員們也沒少吃苦。」

在此前進行的NAVER直播節目中,李瑞鎮表示若收視率能夠突破15%,將投入更多準備,製作《尹食堂》第三季。

菜品花樣增多

《尹食堂2》除了地點與成員,就連菜單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據節目組透露,第二季的菜品也在大廚李元日、洪錫天的幫助下完成研發,加拉奇科村二號店的主要菜品為拌飯,還增加了泡菜餅及糖餅。

攜全新菜品開張,「尹食堂二號店」能否滿足顧客的需求,著實令人好奇。

此外,《尹食堂》是一檔記錄四人在國外運營韓餐廳並以正宗的韓餐接待來自各國遊客的節目,第二季由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出演,將於今晚950分首播。 (責編:金雪仁)<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