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全星網(2018.2.)

http://www.allthatstar.com/tw/view.php?action=5211&postID=390519

0000821520_001_20180209234740843.jpg

 

210日,據尼爾森韓國的收視率調查結果,tvN綜藝節目《尹食堂2》第6期的全國平均收視率為13.1%,瞬間最高收視率為16.5%

 

此外,20歲至49歲年齡段觀眾的平均收視率為8.5%,最高收視率為10.8%。首都地區的平均收視率為14.9%,最高收視率為19.6%,各項數值均排在同時段節目的榜首。

 

節目中,為了提供營業收益,尹食堂推出了套餐組合。隨著時間深入,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等之間的配合也越來越默契,尹汝貞更是表示:「簡直都想慶祝一下,我和鄭有美今天配合太默契,無論多少訂單都可以照單全收。」

 

隨著韓國遊客前來,尹食堂門庭若市。結束時,李瑞鎮也宣布尹食堂營業額再創新高,共收入264歐元。而在下一期的預告中,成員們將要準備迎接集體預約的客人。

 

另外,《尹食堂》第二季於每週五晚950分播出。 (責編:邵天翔)<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