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BAZAAR(2019.9.27)

 

https://www.harpersbazaar.com.hk/celebrity/celebrity-life/20190910-Ji-seob-So-love-story

 

現年 42 歲的韓國男神蘇志燮憑韓劇《主君的太陽》走紅,去年主演新劇《我身後的陶斯》首演特工,大受好評。蘇志燮也像絕大多數深受女粉絲愛戴的知名男藝人那樣,在踏入 40 歲大關之後才敢去想要成家立室。最近更被傳與較自己年輕 17 載的韓國女節目主持人趙恩靜隱婚。蘇志燮確認戀愛後,日前也宣佈接演懸疑電影《自白》。

 

01_img_708_h.jpg

過去極少傳出緋聞的蘇志燮,被傳媒拍到與趙恩靜於首爾滿南洞街頭親䁥散步的照片,在報道出現後不到 15 分鐘,不但蘇志燮的經理人公司 51K 分別以韓語、英語承認兩人確實正在交往,之後蘇志燮又在自己的 IG 上向粉絲們坦言心聲,希望得到她們的祝福,可見蘇志燮對這份感情的緊張和生怕它受到挫折。

 02_img_708_h.jpg

遇到了那個特別的人

「親愛的粉絲,我是蘇志燮,如此突然的消息,嚇到大家了!很抱歉沒有讓你們更早知道,因為我很擔心,不知道這個消息,會對一直以來支持我、愛我的粉絲,會造成甚麼樣的影響,所以很害怕告訴你們,但我希望大家還是可以用溫暖的視線關注我。」蘇志燮向粉絲們坦白訴說。

 03_img_708_h.jpg

「有點難以形容,但我想我遇到了人生中那個特別的人,她靜靜地待在我身邊守護着我,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我們相處得很好,但是還有很多需要顧慮的事情。接下來我會扛起更多作為一個演員該有的責任,回報大家對我的信任,也承諾絕不會讓你們失望,謝謝。」蘇志燮這一番真情剖白,令人感受到他對這份情的認真以及忐忑,也是他出道 24 年來首次的公開認愛。

 04_img_708_h.jpg

將女主播私有化

能夠讓這樣一個充滿男人魅力的男神,如此捧在手心裏小心翼翼地呵護着,擔心受到任何傷害的女人,是今年 25 歲的韓國女主播趙恩靜,出道僅僅 5 年,曾在首爾藝術高等學校及梨花女子大學修讀韓國舞蹈科。

 05_img_708_h.jpg

趙恩靜去年( 2018 )為 SBS 電視台節目《深夜正式演藝》作為主持,負責訪問當時正為電影《雨你再次相遇》做宣傳的蘇志燮,兩人因而認識,其後又在彼此熟悉的朋友聚會裏再次相逢,逐漸發展成為戀人關係。今年 5 月被爆出熱戀消息後,蘇志燮的經理人公司 51 K 承認兩人經已交往一年。

 06_img_708_h.jpg

男方早已泄露風聲

其實蘇志燮去年靜悄悄拍拖時,曾經忍不住甜蜜,頗不經意地透露過心聲:「當大眾情人雖然好,但也想成為某人的情人,即使會因為這樣影響事業,我也毫不在意,只要一生能和心愛的人在一起,那便足夠了。」當時根本沒有人知道蘇志燮身邊已經有美相伴。

 07_img_708_h.jpg

女方為愛犧牲事業

愛是需要犧牲的,這句話並不表示每一段愛情都需要犧牲,但在有需要時,究竟是否有其中一方肯作出犧牲,那便是決定兩人最終能否得到幸福的關鍵。

 08_img_708_h.jpg

綜觀所有娛樂圈中的男女,無論在那一個地方,要擦出愛火花並不難,難就難在如何讓愛火不熄,如果兩個人都要繼續追尋個人的事業發展,各有各忙的話,即使已經走在了一起,亦終究會分道揚鑣,這樣的例子在娛樂圈可謂屢見不爽。

 09_img_708_h.jpg

年輕的趙恩靜,曾被一眾男粉絲封為「韓國最美麗的女主播」,她大有機會力爭上游成為知名度更高的當紅藝人,但是趙恩靜卻在去年低調地退出了幕前,重返校園攻讀研究所,這應該也算是為愛情的一種犧牲吧。

 10_img_708_h.jpg

蘇志燮的經理人公司在承認兩人的戀情時,聲稱趙恩靜已不再是公眾人物了,希望大眾給予體諒,也不要有過多的猜測與報道。

 11_img_708_h.jpg

怕晚婚乏力照顧孩子

對於結婚生子這個人生階段,蘇志燮曾在早前宣傳其所演劇集《我身後的陶斯》( 2018 年)時,因為他所扮演的男特務,需要打探消息,無奈進入女事主家中當保姆,照顧她的一對龍鳳胎子女,每日照顧兩個精力充沛的 6 歲孩子起居飲食,陪伴他們遊戲玩樂。

 14_img_708_h.jpg

蘇志燮拍攝劇集《我身後的陶斯》接受訪問時,蘇志燮有感而發道:「想和孩子一起玩的話,不能太晚婚,不然體力上會消受不來。」看來他頗為擔心這方面的問題,不過,即使只是拍劇,蘇志燮仍被堅信將來一定會是個好爸爸。

 12_img_708_h.jpg

蘇志燮也曾說過自己對於婚姻的看法:「畢竟兩個不一樣的人結為夫妻,大家要彼此互補一下,我相信這樣才會比較持久、比較幸福。」顯然無論在身心上,蘇志變均已作好準備去迎接自己人生另一個階段了。

 13_img_708_h.jpg

既然貨真價實的蘇太太已經出現,那麼一眾被戲稱為「蘇太太們」的女粉絲,肯定會十分失落,但亦有女粉絲酸溜溜的表示:「她(趙恩靜)是世上最幸運的女孩。」當然,因為只有她得到了蘇志燮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