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他們一起的消息很shock,但也接受了,畢竟喜歡他也想他幸福,7年以來也間中知道他們會結伴旅行,低調中還是會有不經意的甜蜜,正當以為OPPA好快會宣佈結婚消息,卻突然是收到分手消息,很可惜喔,但這是他們2人的感情事,外人只能為他們感到可惜,祝福他們快些找到各自那杯茶。

 

來源: !星聞(2020.6.11)

http://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4628924

photo.jpg

 

 

據韓媒報導,韓國明星情侶尹啟相、李荷妮7年情變,雙方屬同一家經紀公司,回應證實分手消息時表示2人回到友好同事關係。不過隨後又傳出合約尚未到期的尹啟相,已向公司提出解約。

韓媒報導中稱,尹啟相覺得分手後與李荷妮再待在同一家公司有壓力,所以向公司提解約,而雙方協議後公司也讓尹啟相離開。公司表示雖然合約尚未到期,但尹啟相年初與李荷妮分手後向公司提出了解約,回應中意外曝光2人分手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