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beauty123(2021.8.11)

http://尹啟相宣布結婚!盤點4對2021上半年閃婚藝人,「這對」結婚網友超崩潰 - BEAUTY美人圈 (beauty321.com)

JUST 分享OPPA拍攝雜誌GQ花絮照片 2021.5.1

尹啟相宣布結婚!準新娘是小5歲圈外女友

g.o.d」是不少資深追星族入韓圈的初心,雖然團體已多年沒有活動,但成員們都各自在不同領域闖出自己的一片天,而今天(8/11)據韓媒報導,尹啟相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將在今年秋天迎娶小他5歲的圈外女友。

據傳,這位準新娘是韓國某化妝品集團的社長,兩人是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並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目前雙方都已見過家長,預計在今年秋冬完婚!

說到尹啟相,除了他是「g.o.d」出身,並成功轉型成演員之外,相信不少人對他的印象就是與李荷妮是韓國演藝圈模範情侶!尹啟相與李荷妮從2013年開始交往,感情一直相當穩定,連組合成員們都超羨慕,是圈內公認的模範情侶黨,如今沒能走到最後,也讓網友們不禁感嘆,演藝圈的情侶要有好結果真的很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