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自由娛樂 (2022.6.9)

http://尹啟相補辦婚宴娶小5歲美妝CEO 網讚:最佳愛情 - 自由娛樂 (ltn.com.tw)

3954708_1.jpg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韓國元祖男團「g.o.d43歲成員尹啟相,和愛妻今(9)在首爾新羅酒店補辦婚禮,吸引網友送祝福。


尹啟相曾和女星李荷妮相戀7年破局,去年認愛小5歲千萬美妝CEO C小姐,李荷妮也將於本月「卸貨」,網友表示,尹、李雖然分手,但各自找到對的人,堪稱「最佳愛情」,祝兩人都能幸福。

尹啟相前年底和美妝品牌代表交往,經紀公司透露,兩人是因朋友介紹結緣,感情穩定,本來就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報導指出,C小姐公司營收高達22.9億韓元(約台幣6000萬元),事業有聲有色,被封韓國美妝界最受矚目的年輕老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