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係估唔到,賢重竟然獲亞運會嘅邀請有份出演其中一個唱歌環節,仲係同我都好鍾意嘅陶喆一齊唱,真係好叻仔呀,全韓國有好多出色又幾靚仔嘅歌手,但都搵賢重演唱,可能同佢近來出演韓劇《惡作劇之吻》有關,因為惡劇雖然本土成績不太好,但在海外遠至美國都好受歡迎,人氣高企,而且佢仲係韓國SS501leader,歌唱有一定實力...真係好叻呀,佢哋合唱嘅歌係國語歌,但賢重嘅發音真係幾ok,同埋同其他幾位歌手一齊唱都無完全比下去嘅感覺,仲有好多人稱讚佢,真係好開心呀,又多人讚,又多咗好多人會因為咁次亞運而更認識賢重,希望佢嘅人氣會繼續上升啦。

..............................................................................................................................................................................................................................................

[10/11/16] 廣州亞運會開幕式上,譚晶、陶喆、韋唯、金賢重、容祖兒一字排開,共同獻唱了一曲《日出東方》。金賢重是誰?這是很多觀眾心中的疑問,很多人根本沒有想到這個中文發音純正的帥小夥其實是韓國藝人,而他的粉絲則會在電視機前興奮尖叫。事實上,金賢重是韓國人氣組合SS501的隊長,是深情款款尹智厚,是天才少年白勝祖,是完美的小新郎,是任何角度都完美的花樣美男,是身兼歌手與演員雙重身份的優質偶像。自2008511日起開始出演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金賢重就在韓國人氣急升,而2009年韓版《流星花園》(韓版名為《花樣男子》)中的尹智厚(即花澤類),更讓他的知名度在全亞洲大幅度提升。
  【專業】
  為亞運努力學中文
  為什麼金賢重會站在亞運開幕式的舞臺上,帶著這個問題,記者採訪了廣州亞運會開閉幕式音樂總監李海鷹。要找一個韓國歌手是導演組會議決定的,3個月前,我們向製作團隊提供了一些藝人名字,他們去聯繫。李海鷹說,好幾個都沒有檔期,而金賢重方面回復說可以。我立即聽了他的歌,感覺很合適。李海鷹告訴記者,《日出東方》是他專為開幕式創作的,5個歌手象徵著奧運的五環。除了韋唯是上次北京亞運會的主題歌演唱者之外,其他歌手我們都希望儘量年輕化一些。金賢重人長得帥,聲音也很好。李海鷹透露,自己當面過這個韓國花樣美男的年齡——25歲。他唱歌很有R&B的味道,自己的發揮挺多的,現場一些超高音、類似女聲的海豚音,其實都是他唱的。李海鷹告訴記者,在此次到廣州之前,金賢重曾經到他北京的工作室排練過一次。當記者說金賢重的中文發音令人驚喜,李海鷹笑了:是,排練的時候我就誇過他,說他像香港歌手唱國語,當時,在場的人全都笑了。
  在接受採訪時,李海鷹感慨地說,韓國藝人十分職業化,不僅準時,而且準備很足。金賢重的公司幫他找的中文翻譯是專業級的,每個字都是分聲母、韻母來教他的。

  【入行】

  高一為音樂放棄學業
  據金賢重的媽媽說,金賢重從小就特別喜歡唱歌、跳舞。我們住在松坡區奧林匹克公園附近,每當週末的時候,總會有很多歌手在這裏表演。我週末帶著賢重和比他大一歲的哥哥去公園散步的話,兩個孩子都會非常高興。但賢重曾經好幾次突然不見了,我心急如焚地找遍了整個公園,結果總是在歌手們表演的舞臺上找到他。
  由於從幼稚園時期開始,金賢重就展現出了多方面的才能,是屬於把該玩的都玩了,學習也很好的那種孩子。從小學23年級,他參加數學奧林匹克競賽會拿金獎,參加美術比賽也常常得獎,當時得的獎狀能裝滿一個箱子,成績在全校都是數一數二的。金媽媽表示,由於金賢重學習優異,當明星是他們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金媽媽介紹說,金賢重初一開始迷上了吉他,一般人3年才能學會的東西他3個月就掌握了。此後,金賢重組建了樂隊,一邊打工一邊在外活動。進入高一後,他執意退學,遭到了家人的反對,於是開始了歌手練習生的艱苦生活。
  記者:聽說你小時候拿到過數學競賽一等獎,是什麼促使你沒有考首爾大學,而選擇了做藝人?
  金賢重:其實曾經覺得學習很有趣。小學的時候把鬧鐘定在早上6時,那時候起床學習。起來之後學習,學一會兒之後再睡覺。但是僅僅到6年級覺得有趣。初中1年級的時候遇到了音樂,就放棄了學習。
  記者:你在上學的時候組過樂隊,後來放棄覺得可惜嗎?
  金賢重:最初的時候也想過很多次我為什麼要進SS501組合,但是漸漸的,給予幫助的人變多了,喜歡我的歌迷也變多了,我認為不能辜負他們的期望。而且不論今後做什麼,現在的音樂都會成為我的基礎和資本。
  【事業】
  要做後輩們的模範
  記者:你在韓國版《花樣男子》中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你覺得自己和尹智厚像嗎?
  金賢重:很像。很能睡覺,不怎麼笑,還有雖然喜歡女主人公,但是卻沒辦法表露。
  記者:韓國演藝圈長江後浪推前浪,最近《惡作劇之吻》的收視也不是特別理想,你對於未來有擔憂嗎?
  金賢重:不知道。一個腳印一個腳印地走到今天,現在我都已經有不少後輩了……
  看最近的節目有很多比我年輕的後輩,最小的和我相差8歲,看到他們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要更加努力,已經不是新人而是要做後輩們的模範了。看著後輩們的進步,自己要有更大的進步才行。後輩們走一步我不能同樣走一步,而是他們走一步我就要走兩步。

  【感情】
  30歲就想結婚生孩子
  記者:你瞭解自己的魅力所在嗎?
  金賢重:不太知道。我就連和異性交流都做不到很好,對歌迷們也不會經常招手。
  記者:大家總是很好奇藝人的感情生活,你怎麼看待愛情?
  金賢重:以前有過,但問題是愛情並不是全部,男人們大概都會這樣吧。我想要一直做音樂,想要創作出好的音樂,所以自己有很大的壓力。
  記者:做藝人總會有這樣那樣的傳言,遇到負面新聞時會想要解釋嗎?
  金賢重:其實,我並不太知道人們對我有怎樣的看法。我只是認為開心就好。我是比較積極和單純的人。比如丟過幾次手機,也丟過錢,但是丟完之後只要1分鐘就會把那件事忘掉,因為又不是我苦悶的話煩惱就能消失。對於喜歡的事我有相當的耐力,但是對於瑣碎的事,我拋棄得很快。
  記者:你有想像過自己30歲的時候會變成怎樣的男人?
  金賢重:我一直做著音樂,還應該結婚了,擁有了一個家庭。
  記者:對藝人來說,30歲結婚不會太快了嗎?
  金賢重:在我的意識當中,不想當一個年老的爸爸。年齡差太多的話,孩子大了之後都沒辦法一起玩耍。我想和孩子以朋友的關係相處。
  【退休】
  攢夠22億韓元買塊地做農活
  剛開始當音樂人的時候,金賢重由於家裏給的零花錢不夠,經常餓著肚子坐公交回家。還有很多次,他手裏連交通費都沒有,是自己走回來的。金媽媽說,儘管如此,金賢重一次都沒有向父母伸過手,甚至當在美國留學的哥哥因為家庭經濟狀況惡化想要放棄讀大學時,金賢重對哥哥說:哥,讀讀這本書吧。他哥哥打開書一看,裏面夾著一張3000萬韓元的支票。原來,金賢重在艱苦訓練的同時,還為家人存下了這麼大的一筆錢。
  記者:在韓國做藝人很辛苦吧,會不會有一天不想做了?
  金賢重:以前覺得歌迷變多是好事,現在我覺得,今後我年紀大了,結婚了,歌迷們也結婚有了孩子,然後帶著孩子來看我的演唱會,希望可以和歌迷變成這樣的關係。
  記者:你對錢有欲望嗎?你認為攢到多少錢就能退休了?
  金賢重:22億韓元。
  記者:為什麼呢?
  金賢重:在京畿道買一點地,蓋座房子,地下用作錄音室,要配置好樂器,在院子裏幹點農活。然後把七八億存在銀行裏拿利息,這樣也能過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