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一連播放兩集的《Triple》收視雖然只有個位數,但係我哋一班支持該劇嘅fans都會一直睇下去嘅。雖然我到現在還未有時間睇,不過去過一些討論區知道有不俗嘅反應,更加有人形容三個男人嘅〝同居生活〞好像tbb壹號皇庭》同妙手仁心》feel,所以我相信Triple》是一部輕鬆搞笑另加勵志嘅一套電視劇喔。

 

 

..........................................................................................................................................................................................................................................................................................................

 

Triple’李政宰”雖然收視率期待以下但會好轉的
2009/06/17 16:51

MBC
水木電視劇’Triple’的男主角三人幫李政宰和李善鈞,尹啟相表示了電視劇首度播出後的感想和對電視劇的期待
.

飾演魯莽卻散發強烈男性魅力的廣告公司AE申闊的李政宰表示一個人在家看感覺非常有趣.雖然收視率沒有預想的好但會好轉的.而且我認為不是以收視率來判斷作品的好或壞
”.

飾演頑固但卻有著豐富感性的C.D朴海允的李善鈞表示看得非常有趣.但是收視率沒有期待的好而有些可惜.雖然因電視劇素材是較生疏的滑冰而感到擔心,但是出現了完成度非常高的作品”.李善鈞又表示原本我不是會向誰嘮嘮叨叨的個性,但不知是否是因對作品的感情,而開始會一直對後輩演員相熙和荷婁嘮嘮叨叨.好像漸漸變成了海允述說了自己完全沉迷於角色中
.

尹啟相表示原本不想要看1~2.拍攝電視劇的時候有時候會對自己演技的模樣感到害羞.那種時候我的心就會動搖.因為拍攝現場的氣氛非常得好所以很怕因為我的動搖而會氣餒.但是就在電視劇開始前的五分鐘我打開了電視而且感到非常有趣坦率的述說了自己內心的話.尹繼尚是飾演看似送誇誇但其實內心很有心思的男人,廣告公司的C.W張賢泰,預計將呈現內心和多樣表情等複雜的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