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蘇未復出拍劇之前, 幾乎日日都期待佢嘅新作快d面世, 當終於等到播出該隱與亞伯嘅時候, 又從來沒有一刻想要睇嘅想法, 到現在已經播放到最後一集了, 依然一分鐘都無睇過, 到底我之前日日期待嘅係d咩呢? 日日上網又到底做過d咩嚟呢? 我都唔知自己做過d咩嚟, 喺電腦前坐坐下就2點幾3點啦, 仲攪到自己日日都都唔夠瞓, 好似而家已經2:30a.m, 仲未瞓, 其實眼瞓到死, 不過就係唔想瞓覺, 真係好攪笑.
我真係要的起心肝, 快d睇咗依套劇先, 遲d ks 又有一套新劇, 再唔睇我諗我唔知要過幾多年後先會睇啦.
...................................................................................................................................................................................................................................................................
 
SBS電視臺週三、週四電視劇《該隱與亞伯》的主角蘇志燮在該劇即將劇終(23日)前表達自己的感受說:“過去4年的等待最令人感到疲憊。”

蘇志燮於21日深夜在首爾東崇洞駱山公園進行戶外拍攝時說:“由於這是時隔很久接拍的作品,因此無怨無悔地盡了最大努力,但還是有些遺憾。”蘇志燮於2004年出演KBS電視劇《對不起,我愛你》後,作為公益勤務人員入伍服役。退伍後,他早早就將《該隱與亞伯》定為複出之作,但隨著電視劇的製作被推遲,沒有解除對演戲的渴望,需要等待很長時間。但蘇志燮沒有動搖,他遵守禮節和約定。蘇志燮還稱:“在拍攝期間也以等待的美學克服了排滿的日程。”

另外,當天與蘇志燮一起進行拍攝的韓智敏說:“因為平生第一次說北韓方言,感到非常困難。這讓我覺得是不是把精力過於使用在方言,而疏忽了演技本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