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咗依篇訪問之後, 發現原來他們一早已經認識, 兩人於初相識時,

已經互相留下好感, 到真正了解真係要感謝絕對彼氏這套日劇,

因為劇集主題曲是由絢香主唱, ヒロ就是劇中嘅男二, 明明兩個無接觸嘅人

因為一套劇集而獲邀一起接受訪問, 也因為這個訪問就互生好感,

繼而拍拖, 到最後更結婚tim. 除了要感謝劇集之外, 最要感謝應該是

訪問她們的雜誌與邀請他們接受訪問的記者呢.

 

 ........................................................................................................................................

絢香的文化之路 番外篇『我想遇到那個人!』
絢香×水嶋HIRO SP對談


紀念絢香的第二張專輯發售之後,實現SP對談! 絢香唱ending主題的電視劇『絕對彼氏』中出演的水嶋HIRO作為嘉賓登場!

我的手汗出得過分(水嶋)
啊,我的手汗也可能不會輸給你(笑)(絢香

——
絢香和水嶋一起拍攝,很害羞呢。  

絢香:已經很久沒有這樣面紅耳赤了()。幾乎不太有機會跟別人一起攝影,今天有點緊張。
  
水嶋:不不,我也很緊張。搞笑也是為了掩飾害羞。
  

——
不是第一次見面了吧?
  

絢香:我出道前水嶋曾來看過我的live表演。
  
水嶋:聽人家說有個很厲害的女生,就跑去看了。結果因為太厲害了,在live上也忍不住「絢香~!」這樣地大叫了()
  
絢香:那是兩百人左右,很小型的live house,水嶋站在超前面的地方看著我吧。
  
水嶋:我站在最前面一直盯著看。

絢香:很緊張耶。長得那麼好看的人超近距離一直看著自己。  
水嶋:到休息室去打了招呼,覺得絢香散發著很溫柔的靈光。
  
絢香:溫柔的靈光()
  
水嶋:乍看之下有點飄飄然的感覺,但一旦開口唱歌卻讓人感覺到巨大的存在感。
  


——
绚香的单曲「おかえり」是水嶋君演出的連續劇「絕對彼氏」的主題曲吧。
  

水嶋:每集最后,只要「おかえり」的音樂一出來,就大大鬆一口氣。萬一我的演技很糟(),只要有那首歌就能得救,這首曲子就像這樣地保護着整部戲。
  
絢香:()不不不。不過,因為不知道自己的歌是怎麼被配在戲裏的,看第一集時,看到和主題曲同時播放出來的片尾,真的覺得很溫暖。裏面好多愛心飛來飛去,馬上就安心了。
  
水嶋:真的很搭呢。
  
絢香:和「絕對彼氏」這個標題有點不同,這首歌是描寫一個女生私密的心情,剛開始還有點擔心,不知道適不適合。
  
水嶋:明明是還沒看過連續劇就寫下的歌,卻讓人不禁覺得「寫歌的人為什麼會知道?!」非常吻合劇情。
  


——
「おかえり」唱出了「在家等我的家人的重要」,那麼两位如何看待家人和自己的關係呢?
  

水嶋:我高中一畢業就馬上開始一個人住了,所以家人一直是像我的支柱般的存在,會覺得那才是我真正的歸處。
  
絢香:我也是17歲就到東京來,因為老家在大阪,所以不太能常回去,和家人不太見得到面。因此,我想「おかえり」也是真正和家人分开了之后才写得出来的曲子。分隔两地才终於明白家人的重要,才明白「おかえり」这句话的特别。
  
真的是這樣,只要一想到自己有最大的支柱、有一個「歸處」,就會覺得什麼挑戰都能放手嘗試看看。萬一真的失敗了,在競爭中被淘汰了,也能想著「回家就好了」……真的是心裏的依靠。
  
水嶋:順帶一提,我見過絢香的媽媽和妹妹喔。
  
絢香:對對()。我在武道館辦演唱會時,媽媽和妹妹有來,看到Hiro君時就「Kya~~!是Hiro君!」地當場大叫了起來() 我那時不在場,但聽她們說還跟Hiro君握了手。她們一直講個不停,「Hiro君好溫柔~>////<」之類的()
  
水嶋:我不小心看到了,絢香的「歸處」。
  
絢香:啊哈哈。是啊,那個的確是()
  

--------------------------------------------------------------------------------------
以下為ai接下去的翻文
>>>

——
連續劇的名字是「絕對彼氏」,可以請問兩位對待戀人的絕對條件嗎?
  
絢香:我的話,總之那種「在一起會很開心」的人才好。
  
再來就是那種會讓人忍不住想說「吼~!」,那種不完美的人。
  
水嶋 :不是超有趣的人就不行了嗎?

絢香:嗯,是啊。但也不是要到像ダウン那样的程度(笑)。要是在一起時覺得很開心的人。無論做這麼都很開心的人就最好了。所以像長相啊身高啊之類的都没什麼關係呢。
水嶋 :真的嗎?
絢香:真的哦(笑)
水嶋 :我的話,是要能允許我出手汗的人。
絢香:啊哈哈。出了很多手汗?
水嶋 :我啊,真的是很能出手汗哦。
絢香:我可能也不會輸給你哦。第一次上music station節目的時候,出了好多汗啊。
水嶋 :我也看見了哦。我也是每次一到緊張的時候,就狂出手汗像是在演戲的時候。牽手的場景真的是很多,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可怕啊。
絢香:啊哈哈哈哈哈。
水嶋 :這次在電視劇裏也是,有和共演的相武紗季有牽手戲。於是只能說出了「我的手汗可不是蓋的哦」,但是紗季醬還是溫柔的接受了(笑)。
絢香:啊,聯想到了電視劇!我啊,還是第一次看到吃奶油泡芙有那麼帥的姿勢的呢!
水嶋 :誒?!
絢香:第二天就聽大家說了「吃著泡芙的HIRO君真是絕了」這樣的話,那個真的是太棒了!
水嶋 :騙人的吧~什麼時候?
絢香:第一話的時候。把掉在地上的奶油泡芙撿了起來,吃了冒出來的奶油了吧。對於那個的印象太深了,那個一下子掰開一口吃掉的樣子,太帥了!今天無論如何都要把這個想法傳達給你。
水嶋 :啊哈哈哈。但是,我拍那個鏡頭的時候,自己看過之後,想這到底是怎樣啊。但是其實聽到過各種各樣的反應,今天也是吃了一驚啊。
絢香:這個真的是很重要的一點哦。看著毫不掩飾的吃相會使女生情緒高漲呢。
水嶋 :女生注意的地方還真是不明白啊。
絢香:果然,即使不帥,但喜歡坦率性格的人不是有很多嗎?
水嶋 :這樣啊。那從現在開始,我就搶先去吃掉在地上的東西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