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做完最佳愛情啦,有點不捨,不過有更多就係終ks因為依套劇而得到大家對佢嘅演技認可同喜愛,真係非常開心...之前ks拍嘅幾套韓劇同韓影,口碑同收視都一般,但最劇收視好同口碑好嘅關係終於有人留意到ks這個可愛男人(呵呵,真係講出口都唔好意思)嘅精湛演技啦,雖然今次男一是車勝元,但ks飾演嘅尹必朱深情又真誠嘅形象,真係吸引到一班呀豬媽fans,連帶他主演嘅電影《豐山犬》一致受到讚賞,今次ks真係威番次啦。

 .................................................................................................................................................................................................................................

 

[照片]=Joynews24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f188bb791019bf2541a9ad18.jpg  

在電影<豐山犬>和電於可以見到視劇<最佳愛情>中展現精湛演技的演員尹啟相,少年一般單純的臉龐,銳利敏感的眼神配上他燦爛的微笑,讓人心動的他吐露了最近對表演的感想和渴望.

一直想超越自己的尹啟相卻總是遭遇反應平平的作品.不管是用盡全力拍攝的電視劇<一號國道>,還是在其中扮演內心複雜陰暗人物的電影<執行者>,以及想挑戰不同角色的<野獸男孩>,都沒有滿足尹繼尚對在表演上更進一步的渴望
.

然而,通過這次的電影<豐山犬>,尹啟相說他得到了滿足.暫時撇開電影大賣與否的現實,尹繼尚認為自己已經獲得了成功,似乎電影實現了他由來已久的渴望和期待
.

以下為一問一答式的採訪內容
.

*<
豐山犬>的什麽地方吸引了你決定出演呢
?

"
和全宰洪導演見過之後,他就叫我一起做了.我覺得劇本非常有意思,片中的人物是會讓演員動心的角色,在盛行明朗輕快作品的最近,這是一部耗費心神的電影和人物創造
".

*
進入30代之後,對於自己應該有的變化和跨越好像有很多想法
?

"
是這樣的,這個時侯需要一個契機.雖然在<野獸男孩>,<執行者>還是<再靠近一些>等作品中不斷地進行了一些嘗試,但是怎麼說呢,總有一種不能突破的感覺,曾經很鬱悶,對於演員來說,在什麽樣的時間遇上什麽樣的導演和作品真的是至關重要.雖然在這段時間的作品中都很努力地去完成了,因為努力也不感到後悔,但是能讓演員成長的,最重要是要遇到好導演和好作品,在這種意義上,能遇到全宰洪導演是我的運氣
".

*
對於<最佳愛情>’尹必洙這個角色,你還滿意嗎
?

電視劇本身不是一個能隨心意展現更多演技的地方,不是嗎?在既定的人物設定下創造出既定的人物.其實如果想追求更好的表演,對於尹必洙這個角色應該還有很多的地方可以發掘,不過這次我更重視收視率,想追求受到大眾喜愛的表演.電影的話,不管大賣與否,在以後都還有被討論,成為話題的可能,但是沒有收視率的電視劇就像沒存在過一樣.這次的作品,讓我再次認識到了大眾口味的重要性,而能將無聊的尹必洙這個角色塑造成為完美男人的洪姐妹作家,我舉得真的很厲害
”.

*
那麼現在對於表演和人氣的渴望稍微緩解了點嗎
?

機緣巧合般地緩解了呢().收視率因為車勝元哥很高,表演因為全宰洪導演也得到了滿足,我要謝謝兩位
”.

*
會想像金基德導演和趙宰賢的組合一樣,成為全宰洪導演的御用演員嗎
?

當然想了,全導演是個感情豐富的導演,在這種預算下能派車<豐山犬>這樣的作品,以後肯定能拍出<諜影重重>那樣棒的電影.好不容易遇到這樣的導演,不想再錯過了
”.

*
很期待電影大賣嗎
?

雖然電影還沒上映,但是我覺得已經成功了.儘管電影是大眾藝術,但是拍攝的動機也很重要,我覺得這部電影是近來最有熱情的一部電影,即是金基德導演的複歸之作,也是展現全宰洪導演能力的作品,現在光想到可能的評價,就已經覺得很興奮了
”.

*
爲了維持演員的形象,有可以去避免做一些事嗎
?

其實爲了維持演員的嚴肅性,我可以避開了娛樂節目的出演.曾經因為作品不行而考慮出演藝能節目改變形象,還接到了<兩天一夜>的邀請,但是正趕上拍攝<豐山犬>,未能成行.我覺得作品中的展現的形象更為深刻
”.
形象這種東西,一經形成就很難改變.只有不斷展示出具有真摯性的一面才能慢慢的改變
”.

*
感覺到自己的人氣下降了嗎
?

當然了.現在我都懷疑自己是否經歷過GOD的時期了.父母偶爾看當時保存下來的GOD視頻時,也會發笑,覺得現在的我是另外一個人似的.不過我更喜歡現在這個真實,更想普通人的我,不過更像普通人一樣的話,應該交一個女朋友的,但是都沒交到呢
”.

*
所以才沒有緋聞的吧,不打算談戀愛嗎
?

"
是沒談成戀愛,很孤單啊.但是沒什麼機會遇到女人,本來演員應該談戀愛積累感情的,可惜了.可能是現在年紀大到當叔叔的程度了,才沒談成戀愛吧().因為太孤獨的原因,我很喜歡女子組合呢,特別是2NE1裏面的樸春,我真的很喜歡她,唱歌太棒了.Sistar中的孝琳也很好現在的偶像和我們那個時候不一樣了,都很有實力,簡直是音樂家
”.

*
看你作品中的人物,是不是本人的性格也和敏感呢
?

其實在表演的時候,我就會變得非常敏感,因為想做到最好,所以很容易敏感,自己不是正式學的表演,所以那種想努力展現的心情很急迫,但是在那種敏感的狀態下,反而能感到安全感
.”

我覺得演員不是一蹴而就的職業,我已經開始表演5年了,5年的時間才讓我慢慢成為演員’尹啟相,看著那些用10年時間成為演員的人的表演,即使是一瞬間也會覺得很有信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