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可以無條件演出這個劇,好像真的很喜歡這個劇、導演,就因為他喜歡high kickks才會接拍,又可以在電視上見到ks,好開心喔。借導演嘅說話尹啟相雖然是男生,但每次看到他都覺得很惹人喜愛.我也是因為每次看到他,心情都會立即好起來,接下來有一段時間都可以看到他,真幸福。

..............................................................................................................................................................................................................

30791_1.jpg  

2011/09/08(Thu) 20:05 

尹啟相對< High Kick!短腿的反擊 >出演邀請無條件接受,充分顯示了對金秉旭PD的信心.

8
日下午,尹啟相在首爾論峴舉行的MBC新劇< High Kick!短腿的反擊 >製作發表會上對作品表達了無限愛意.

這天的記者會上,金秉旭PD告白了對尹啟相的印象.金導演說:”尹啟相雖然是男生,但每次看到他都覺得很惹人喜愛.看顯示器的時候,只要看到尹啟相心情就會很好.和尹啟相喝酒的時候你甚至會愛上這個人.我對尹啟相沒有不是講你要演什麼樣的角色,什麽樣的背景,而是邊喝著酒邊說自己對角色的構想.尹啟相連自己要演的角色是什麽還不清楚就蓋了圖章.”

尹啟相說:”我本身愛< High Kick >已到了廢人程度,所以絕對接受,別的什麽想法都沒有,只是握著導演的手一個勁的感謝.現在已經拍了近1個月,非常好玩.能夠遇到< High Kick >這個作品,我覺得自己可以學到很多.”

<全部我的愛>, < High Kick3 >將於919日首播.

www.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