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上映的電影配合的採訪,提到結婚的事,真心希望蘇蘇快搵到另一半,如果是金MM就更加支持呢。

20121008090411  

巨星蘇志燮(35)以激烈的武打演技展現出粗獷的男性美。蘇志燮的又一精彩力作武打片《上班族》將於今年11月上映。他飾演的角色是殺人組織公司的營業2部科長池邢道(音)。他像一般上班族一樣上下班,業務方面做殺人的工作,在他表明辭職之意後陷入了危機。最初展現的是端莊的髮型、身著乾淨俐落的西服、平凡的上班族形象,後來以迅捷的武打演技傾獻反轉魅力。在釜山國際電影節的舉辦地海雲台,蘇志燮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
這次動作片的拍攝看起來要比以往所拍影片難度要大很多。

這次使用的是俄羅斯特種部隊使用的武術。即使不這樣,當武術組編排武術動作時,一下子驚呆了。速度如此之快,簡直是迅雷不及掩耳,這樣的動作要怎麼才行,一時間一堆問題湧上心頭。如果不是將動作完全爛熟於心,是不可能跟得上的,只有用兩個月間反復地練習才行。

-
其中的動作看起來與《Taken》系列和電影《大叔》很像……

我也有過這樣的擔心,一直在看《Taken2》等最近上映的動作片。所幸的是都與這部影片的動作很不相同。即使和《大叔》相比,看了《上班族》之後想法就會改變,是截然不同的影片。

-
與郭道元(音)是自影片《幽靈》之後第二次搭檔。

《上班族》的拍攝先於《幽靈》。得知道元前輩要出演《幽靈》的消息後,我也大吃一驚。道元前輩原本就是位渾身洋溢著力量、性格豪放的人,如果能與他合作,感覺好像幸福感油然而生。

-
郭道元也說從蘇志燮身上學到了很多”……

說我教他有關演技的技巧根本不象話,我只是告訴了他一些適應電視劇現場的要領。道元前輩是第一次拍電視劇,對熬夜拍攝等還不太適應。那天他第一次熬夜拍攝後,都不記得當天拍攝的內容了。(笑)

-
張東健的《危險關係》與《上班族》將同期上映。

沒有任何負擔。東健哥曾是我的處女作《模特》中的主人公。因為從那時起他就已經是頂級明星了,所以是不能相比的。

20121008090420  

與李美妍一起配合演出您有什麼感想?

她是一位連嗓音都充滿著領導魅力的人。曾暗自小心來著,可是她對我很友好,很好。

-
平日生活中,有像在電影裏一樣想放棄工作的想法嗎?

經常會有那樣的想法。我的性格有些內向,並不很適合在演藝圈裏活動。雖然在攝像機前表演時心情平穩還好,但是對外的事情現在還不能適應。對演員的期待與制約越來越多。為了表演,要有豐富的經驗才行,行動也需謹慎,這也並非易事。從事演藝已經近17年了,似乎是很好地撐下來了。()”

-
看起來像是天王巨星的謙遜之詞……

我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是在出道9年之後。在此之前一起沒什麼人氣,收入也甚微。經常聽到周圍人說你不行。因為有過這樣的經歷,仿佛才能如此坦然地跟大家講這些故事。

-
《上班族》與《幽靈》兩部作品中,您都身穿端莊的西服登場。

領帶太讓人感到不自然了。經常讓大家看到的是舒服地蹲坐在地上的形象,這次穿上西裝,倒感覺行動有些不自然了。上高中時曾夢想著成為紮著領帶上班的上班族,看來那時真是幼稚的想法。

-
您對投資、製作與導演等領域感興趣嗎?

對導演或劇本工作不感興趣,僅做演員都夠吃力的了。相反從經營公司角度出發,對投資或製作方面倒是有點想法。

-
音樂工作目前進展怎麼樣?

正考慮電影宣傳工作結束後創作一首曲子。音樂只是因為有意思而做的。另外也想在與粉絲們見面的場合唱我自己的歌曲。喜歡嘻哈只是說唱而已,準確地說不是唱歌,我不會唱歌。

-
您本屬話語不多,獨自一人時間更多的類型,最近似乎開朗了許多。

我做了點努力。主演在拍攝現場如果沉默不語,只是呆著的話,一起的工作人員會感到不舒服。不能因為我一人使氛圍沉重。時常還開點玩笑,拍攝場也變得更有趣了。感覺在逐漸變化著。

-
您想戀愛嗎?

我想結婚。年齡也不小了,想邂逅一位支持我的伴侶。但我不太出門,也不喜歡喝酒,所以與別人相識的機會不多。給介紹的人也不多,感到有負擔。

-
與韓智敏等有戀愛傳聞時您的心情怎麼樣?

還傳出過說我將舉行結婚相關的記者招待會。所以在拍攝《幽靈》時都沒有與李妍熙交換聯繫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