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有交往對象了,一直以來真的好想好想他快些有女朋友,快些結婚,有時看到他一個人的時候,總覺得ks有寂寞的感覺。但原來當知道ks與李mm一起的時候,心情有點怪怪的,心有點驚訝,有點酸酸的。我以為我會真心祝福他們,只要他們對彼此是認真的,覺得幸福的,是誰都沒有所謂,但相反的,不太喜歡李mm,覺得ks絕對可以找到個更好、更美的mm,所以有點不想承認她是ks的女朋友。但我知道我必須接受,因為她是我最最最親愛的ks喜歡的女人,我會試着接受這個事實,即使內心多不喜歡也會支持ks的選擇。

...............................................................................................................................................................................................................

43382_1  

 

演員尹繼尚與李荷妮承認了雙方正在戀愛.二人是在爆出緋聞後開始見面的,目前已交往一個月.

22
日李荷妮所屬公司表示:“二人自去年在釜山電影節結識後,目前正在慢慢加深對對方的了解.通過共同的朋友二人見面的次數逐漸增多,因而慢慢產生了感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二人.”

然而,經紀公司否認了1月李荷妮與尹繼尚是否一同去巴厘島旅行:“此前巴厘島之行時,二人並沒有任何關系,純粹是為了各自的行程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