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KPOPSTARZ(2015.3.3)

image

演員金秀賢確定出演KBS2電視劇《Producer》,作為他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

3日,有關人士向媒體透露:"金秀賢在考慮后決定出演《Producer》,繼《來自星星的你》之後,再次和朴智恩編劇合作。"

之前有消息稱,金秀賢在入伍前不會再接新的作品,也有消息稱金秀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之後,一直苦心挑選下一部作品。這次作品的敲定,解開了大家的好奇心。

相關人士還表示:"這部作品對金秀賢來說是一次新的挑戰,超豪華級的演員陣容會讓這部電視劇創造更多的新紀錄,也會贏得大家的關心。"

據悉,《Producer》講述電視台綜藝部里發生的搞笑趣事,將於3-4月份播出。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源: KPOPSTARZ(2015.3.3)

image

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中黃靜茵的人格問題也被觀眾進行了推測。

33日,C-jes娛樂方面表示,"黃靜茵小時候被稱為車度賢已經被觀眾知曉,但是為什麼會這樣、那麼車度賢小時候的名字又是什麼引起了觀眾的好奇。我們對過去黃靜茵拍攝的電視劇《穿越屋頂的High Kick》和現在拍攝的《Kill Me Heal Me》進行了剪輯,公開了一個名字叫做《穿越屋頂的Kill Me Heal Me》的視頻,獲得了觀眾的好評。"

影像中有黃靜茵的各種角色,"黃靜男""熊貓黃""糕神黃"等不同的角色,拼拼湊湊也有差不多7種人格。如此有魅力的黃靜茵一點也不輸給《Kill Me Heal Me》中展現7種人格的池城。

相關負責人表示,"上周放送中吳俐珍小時候的名字是車度賢的故事已經被揭開,對於已經知道自己年幼秘密的吳俐珍來說,各種推測和好奇都湧上心頭,就像《穿越屋頂的Kill Me Heal Me》這個視頻一樣,結局一定會帶來爆發性反應的。"

Kill Me Heal Me》為韓國MBC電視台於201517日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由《擁抱太陽的月亮》的編劇陳秀完與《伊甸園之東》的導演金鎮萬、《Hotel King》的導演金大鎮聯手打造的以多重人格障礙為題材的電視劇。此劇由中韓合作投資億元聯合打造,是首部結合韓國公司策劃和製作實力以及中方資本的電視劇作品。講述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車度賢(池城飾)和他的秘密女主治醫生--第一年實習醫生吳悧珍(黃靜茵飾)的治癒系、搞笑、浪漫、愛情故事。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源: 51K官網(2015.3.3)

51K官網更新OPPA代言的MARMOT照片

2950635433_22d86282_142537206665711043191_1571847539729421_9161059075454881460_n2950635433_1e333ccf_14253720634042950635433_2c311254_14253720437612950635433_08c753a4_1425372060453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源: VB(2015.3.3)

36VB更新

New photo~~ :D

2950635433_0a0e944e_img-fad94804248e10762aea36eb71d5f3eb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嘩哈哈,終於等到池城OPPAOST啦,池城OPPA的歌唱水準真的很不俗呢,期待期待。

來源: 全星網(2015.3.3)

chicheng

 

33日,演員池城將參與演唱由其主演的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的OST,引起了粉絲們的廣泛關註。

據電視臺有關人士透露:「池城決定參與《kill me heal me》的OST,且最近已經完成錄制。」據了解,池城翻唱了歌手趙東振在1985年發行的歌曲《紫羅蘭》。這首歌曲中的「我第壹次遇見妳時,那時的妳還是壹名少女……」的歌詞與劇中兒時經歷分離,後來再次相會的車度賢(池城飾)和吳悧珍(黃靜茵飾)的境況非常符合。而池城深沈的嗓音更是為這首歌增添了壹絲哀傷。該消息壹經公開後,粉絲們紛紛表示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快點聽到這首歌曲。

此外,截至到目前,電視劇《kill me heal me》只剩下4集就要迎來大結局。(責編:陳琳)<全星網>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源: 韓星網 (2015.3.2)

57420-30483657420-304835

黃靜茵在MBC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Kill Me Heal Me》中的六種可愛表情照曝光。

照片中,黃靜茵或夾著髮夾或梳著羊角辮穿著校服,抑或是鼓著腮幫拍大頭照,模樣十分可愛。她也憑藉無敵撒嬌功底虜獲了廣大觀眾的心。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源: KPOPSTARZ(2015.3.2)

54168-290153  

觀眾對於MBC電視劇《Kill Me Heal Me》中主人公的名字產生了極大的興趣,也因為劇情引人入勝,連續六周《Kill Me Heal Me》均位於收視率榜首。

此前播出的劇集中黃靜茵小時候的名字居然是車度賢,跟池城飾演的男主的名字是一模一樣的。因為名字的糾葛,觀眾們都在預測劇中的名字到底是因為什麼起的,在電視劇的相關社區公告和新聞回帖中,出現了各種各樣的意見。

池城,"找到了車度賢真的名字"

吳俐珍本來的名字是車度賢,那麼車度賢本來的名字是什麼呢?那麼從源頭來查找,可能是第二人格申世期,最初出現的交替人格就是他,而且跟其他人格相比年紀也是最接近的,所以推測車度賢的本名可能是申世期。在加上媽媽的名字是沈華蘭,取了其中的shen這個音,因為爸爸車俊表是在離開家時生出的這個孩子,所以比起爸爸的姓,更傾向於採用了媽媽的姓氏。

黃靜茵、朴書俊,"我們兄妹的名字中也藏着秘密"

觀眾也漸漸知道黃靜茵劇中的名字的意思,伶俐的俐、寶貝的珍,是希望她成為伶俐的寶貝的意思,但是除此之外可能還存在另外的意思,大多數觀眾認為,吳俐珍本來的名字是車度賢,那麼就是原來、原本的意思,英文里是Origin的意思,用韓文翻譯過來就是吳俐珍。哥哥吳俐溫名字的意思是希望他成為伶俐的可以讓人感受溫暖的男人的意思,但是他用了一個筆名是Omega,也就是說Alpha是開始、是妹妹的名字,而哥哥採用了最後的字母Omega來保護妹妹,在劇中也可以看出哥哥對於妹妹的保護和愛。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源: SOOMPI(2015.2.27)

MENEM HOMME 2015 S/S COLLECTION

 1dJ1R3

1zRfDT 2AxZJc 4XhS4V 5zav4m 6Il0cP 33V1Z7 3067321656_2d23e7fc 3067321656_842f7963 CoqK6t eiC6YT hVWsR4 j5geyl m6BfaN m19syV mTxyDJ NnoYDf PVKzqh ReTF3p S7VHxJ T2JYcK v4q28s Vbxs7C vDvQHe VTDqHQ WJf7sU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源: FB(2015.3.2)

新一期的ELLEMEN,封面&專訪OPPA,真的好興奮,又一本本地雜誌訪問蘇蘇OPPA啦,好心急訪問有咩內容呢,4/3真係要衝落街買先得。

PS OPPA真係着任何服裝都係咁好睇嘅,哈哈。11021241_453216308169745_2428005846919015086_n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金秀賢真係會接拍,呢套應該極可能係佢入伍前最後一套劇集,又加上有孔MM,車太賢,卡士太勁啦,又點可以錯過呢。

來源: 韓星網(2015.3.2)

imageimageiu

孝真確定出演《製作人》,演員人選陣容豪華。

近日,據多家韓媒報道,目前有望出演KBS2TV《製作人》的演員有:金秀賢、IU、孔孝真、車太賢等,其中孔孝真和車太賢已經確定出演。

據有關人士透露:"金秀賢、IU正就出演進行討論中,這將有可能是兩人自2011年合作過《Dream High》后的再一次合作,大眾對兩人是否能在電視劇中再會充滿期待。"

孔孝真則是有向其提出過出演提議,目前也已確定出演。據悉,孔孝真飾演的是音樂節目編導,車太賢飾演的則是藝能局資深PD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