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韓星網(2015.3.2)

57363-304618

前日(228),趙寅成登陸泰國曼谷,成功舉辦了首次泰國粉絲見面會「2015 So In Love with Zo In Sung Fan Meeting」。

227日,趙寅成接受了泰國電視節目《Rueng Lao Chao Nee》、《True Music Channel-Asian Lover Special》、泰國報社《Thairath Newspaper》的採訪,100余家媒體參與了他在酒店召開的記者招待會。

次日趙寅成的首次粉絲見面會於JJ MALL舉行,開場短片結束後登場的他以泰語問候粉絲,表達了首次和泰國粉絲見面的感想。之後他談及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最關心的事、作品後的自我管理等近況,然後以假想SNS為主題選擇了「機場時尚」、「帽子收藏家」、「自拍」、「沒關係,是愛情啊」等關鍵字。

談到自拍時,趙寅成在主持人的要求下現場拿起自拍棒自拍,之後還對《沒關係,是愛情啊》的問題進行了深度回答。

在模仿《沒關係,是愛情啊》的海報、劇照動作的環節,趙寅成和粉絲一起擺出甜蜜姿態,並贈送她們帶著簽名的照片。最後趙寅成還現場演唱了《想念》與粉絲們道別。

演出結束後,趙寅成特意為粉絲們準備了拍手會和團體合照時間。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源: 全星網(2015.3.2)

LegFchIJRTTn635608900816853913_99_20150302105902

 

近日來,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中的種種懸疑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不少網友在《Kill Me Heal Me》官網的觀眾留言板及各新聞評論發表劇情猜測。 32日,《Kill Me Heal Me》劇組公開了網友們對於劇情的猜測內容。

尋找車度賢真正的名字

在第16集中,車度賢(池城飾)與吳俐珍(黃靜茵飾)均記起吳俐珍兒時的本名居然是車度賢,令兩人大受打擊。隨著劇情的播出,車度賢的本名也引起網友們的猜測。車度賢的第二人格,亦是最常出現的人格——申世期成為了最有利的候補。申世期不僅是最先出現的人格,更重要的是,申世期的性別、年齡均與車度賢一致。不少網友更是提出,申世期與母親申花蘭(沈惠珍飾)的姓一致,很有可能由於申世期是在父親車駿表(安內相飾)離開胜進家之後產下的孩子,因此刻意令申世期跟隨母親的姓。此外,還有網友猜測車度賢在進入勝進家之前,也有可能沒有自己的名字。更是有網友推測,車度賢與吳悧珍兒時的名字極有可能都為車度賢

吳俐珍、吳俐溫孿生兄妹名字背後的意義

在已播出的劇情中,吳俐珍表示父母為自己取這個名字,其中「俐」代表「伶俐」,「珍」代表「寶貝」。不少網友紛紛推測,「吳俐珍的名字背後,應該還有其他喻意。眾多網友猜測,「吳俐珍起源於英文單詞「Origin」,代表著起源、根源等含義。隨著網友們對吳俐珍名字的喻意的猜測,孿生哥哥吳俐溫(朴敘俊飾)的名字也受到了大家的關注。 吳俐溫的韓語發音同為獵戶座,而獵戶座有著為了守護自己愛的人,不惜為其擋箭而死的神話故事,不少網友猜測,吳俐溫是否也會就此而身處危險之中。此外,吳俐溫的筆名「Omega」也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Omega」源於希臘語「Alpha and Omega」,代表著開始與結束,吳俐珍的名字若源於「Origin”,則與代表著開始的「Alpha」相同。網友們推測,這也預示著電視劇的開始與結束,或許吳俐溫載滿著勝進家秘密的小說將會成為該劇的結局。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源: IG & GOOGLE TRANSLATION (2015.3.1)

62IG更新

모든게조화로워야된다..너무가까이도너무멀게도..너무뜨겁지도너무차갑지도..balance..그게중요한거같다^^난로처럼..따뜻함을느낄수있다는건

一切都在和諧。Woya太近也不能太遠 也不能太冷,不要太熱,是.......balance^^的東西,它似乎一切是怎麼回事感覺像壁爐的溫暖

10955073_1547944028791177_1807230241_n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源: 韓星網 (2015.2.28)

54168-290153  

由池城、黃靜茵主演,人氣與話題均不容小覷的MBC電視劇《Kill Me Heal Me》,也即將挾著各國關注進軍日本,從下個月中旬開始在當地播出!

根據電視劇相關人士透露,《Kill Me Heal Me》在日本將排入週末時段,預定於314日首播。

特別的是,《Kill Me Heal Me》目前尚未完結便已確定海外播出時段,顯示出當地對該劇的熱烈關注。不僅如此,池城在劇中精湛詮釋的每種人格現在也成為偶像般的存在,甚至吸引劇迷為不同人格建立後援會、競爭人氣,激發出十分特別的現象。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源: MBC官網 (2015.2.27)

Kill Me Heal Me 》官網更新劇照&花絮照kmhm_photo150227094412imbcdrama0

kmhm_photo150227095854imbcdrama0kmhm_photo150227095854imbcdrama1kmhm_photo150227095854imbcdrama2kmhm_photo150227095854imbcdrama3kmhm_photo150227101134imbcdrama0kmhm_photo150227101134imbcdrama1kmhm_photo150227101134imbcdrama2kmhm_photo150227101134imbcdrama3kmhm_photo150227101134imbcdrama4kmhm_photo150227101134imbcdrama5kmhm_photo150227102217imbcdrama0kmhm_photo150227102217imbcdrama1kmhm_photo150227102217imbcdrama2kmhm_photo150227103200imbcdrama0kmhm_photo150227103200imbcdrama1kmhm_photo150227103200imbcdrama2kmhm_photo150227103200imbcdrama3kmhm_photo150227110704imbcdrama0kmhm_photo150227110704imbcdrama1kmhm_photo150227110704imbcdrama2  kmhm_photo150227110704imbcdrama3 kmhm_photo150227110704imbcdrama4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源: VB & TWITTER (2015.2.28)

68VB & TWITTER更新

오래간만에여주팬사인회다녀왔습니다즐거운시간이었어요^^

今天在驪州舉行簽名會!度過幸福的時間^^

B-7HTQVUsAECPqnB-7HTQzU4AAFZ8x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源: VB & TWITTER (2015.2.27)

67VB & TWITTER更新

OPPA與他的愛人 朴女士的合照,好SWEET SWEET喔。

애인!! 사랑하는박정자여사님

B-1uzuJVEAAKDgr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源: 韓星網 (2015.2.27)

57317-304385

有線台tvN綜藝節目《花樣爺爺》節目組通過官方SNS公開了一張李順載、李瑞鎮和申久的合影。

照片中,李瑞鎮站在兩位老人中間露出燦爛笑容,兩位爺爺則身穿厚實外套、戴著圍巾帽子出鏡。

李順載、申久、白一燮、李瑞鎮和崔智友日前結束希臘之旅回國。朴根瀅因電視劇拍攝提前回國。

此外,《花樣爺爺》「希臘篇」將接檔《一日三餐:漁村篇》於3月末或4月初開播。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源: 全星網 (2015.2.27)

1_副本1-511x1024

226日,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播出第16集,吳悧珍(黃靜茵飾)記起兒時自己的名字為車度賢,大受打擊。

在該集中,吳悧珍記起兒時受到虐待的記憶,並向母親池順英(金熙貞飾)問起了自己親生母親的情況。池順英將文件袋遞給吳悧珍,並稱裡面有母親的照片和遺物,東西早已準備好,想等吳悧珍有一天開口了再交給她。吳悧珍獨自在房間裡查看母親的留下來的遺物,看到鑲有自己與母親的照片的項鍊,腦海裡突然浮現母親在叫自己名字的畫面。與此同時,車度賢(池城飾)也從噩夢中醒來,眼前浮現了兒時吳悧珍的樣子。在幻覺中,車度賢將大熊娃娃遞給小吳悧珍,小吳悧珍表示:「上次還沒有告訴你我的名字呢。」車度賢表示:「我知道,你叫吳悧珍,對嗎?」但小吳悧珍搖頭表示否定,並稱自己的名字是車度賢,令車度賢驚訝不已。車度賢與吳悧珍紛紛得知吳悧珍兒時的名字竟是車度賢,大受打擊。先前,車度賢收到的材料上,自己入戶籍的日期有誤,明顯提前了半年,也令觀眾們更加好奇兩人的過去究竟還有哪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該集播出之後,網友們紛紛對劇情進行猜測:「難道車度賢小時候的名字是申世期」、「是不是車度賢為了入戶籍,替用了吳悧珍的本名」、「車度賢父親最開始就想讓吳悧珍離開他們家的戶籍吧」、「車度賢跟吳悧珍說不定有血緣關係呢」等等。

此外,電視劇《Kill Me Heal Me》講述了具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車度賢和他的秘密女主治醫生吳悧珍之間的搞笑浪漫的愛情故事,將於每週三、週四晚10時在MBC播出。(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源: M WAVE (2015.2.27)

88139002

李瑞鎮、2PM成員澤演下周又要到旌善當農民囉!

製作人羅䁐錫昨(26)受訪時表示:“tvN《三時三餐-農村篇》下周只去拍一天,並非正式開拍。冬天沒空去那邊的家看看,下周與李瑞鎮、澤演到現場勘查看,修理毀損的地方、整理凌亂的家務。

李瑞鎮、澤演在旌善的家養山羊Jackson和五隻家雞,羅製作人說:“要去確認Jackson的狀況,還要決定春天要種甚麼,並拍些畫面。天氣再暖和些才會正式錄影,行程還沒排出來。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