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韓星網(2014.6.1)

42677-239376

 

李東旭和李多海為VIXX應援的認證照公開。

31日在VIXX的官方Twitter上傳了MBC 週末電視劇《Hotel King》出演中的主演李東旭和李多海一起和VIXX的合照。公開的合照中李東旭和李多海分別和VIXX的六名成員一起合照,李東旭和李多海兩人都展現出溫暖的微笑。兩位主演的出現主要是因為和VIXX的隊長N一起合作電視劇《Hotel King》而認識,為了表示對後輩的支持,在待機室為VIXX第四張單曲主打歌奇蹟回歸舞台進行了應援。

特別是VIXX聽到了電視劇《Hotel King》在拍攝的消息,VIXX直接拿著簽名唱片找到李東旭和李多海的待機室,之後李多海更在Twitter我們Hotel 諾亞...專輯出來了和成員們一起帥氣的樣貌找到來了我的待機室...VIXX Flighting”作標題,表示對後輩的支持。

另外,VIXX將於71920日於奧林匹克公園Olympic Hall舉行首次單獨演唱會“VIXX LIVE FANTASIA-HEX 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