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STARN(2014.6.13)

 

20140612111018_53990c0a92f52_1

Roommate」朴敏雨和李棟旭溫暖的前後輩情誼公開,吸引眾人關注。

近日,在SBS藝能節目「Roommate」中,憑藉溫柔多情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的演員朴敏雨,來到李棟旭的廣告拍攝現場,讓人倍感溫馨。

之前,朴敏雨和徐康俊形成青澀的男男情侶,俘獲了不少女心。他找到因電視劇和廣告拍攝等而消化著忙碌日程的李棟旭,為他加油打氣,展現出了與眾不同的義氣。

朴敏雨和徐康俊一起,拿著簡單的點心和飲料,來到現場,向全體工作人員一一分發了飲料,為辛苦拍攝的大家送上一點治癒的時間。

特別是,朴敏雨真摯地觀望著李棟旭在拍攝時的樣子,露出了欣慰的微笑。李棟旭也果然向前來看自己的後輩們表示了感謝,並在拍攝中,時不時地抽空照顧到他們等,展現出慈祥的一面。他們的堅固友情,讓看的人的心裏也不禁跟著暖洋洋的。

公開的照片中,朴敏雨以一襲幹練的黑色西裝亮相,一展黃金比例的外形,和李棟旭或對視,或並肩坐在一起,分享瑣碎的日常,為現場營造出和氣融融的氛圍。不同於節目中和徐康俊形成的青澀組合,他和李棟旭形成了另一種感覺的「兄弟情深」,鎖定眾人視線。

另外,講述了11位明星生活在同一幢房子裏所發生的瑣碎日常和趣聞的「Roommate」,於每週日下午415分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