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有好多有趣的拍攝趣事可以笑下又順便回想下KILL ME,上網睇睇幕後花絮故事先。

來源: kpopstarz(2015.3.15)

 image

Kill Me Heal Me》池城"安瑤拉式"的最後問候即將公開。

將於15日下午韓國時間345分播出的《SectionTV演藝通信》將獨家公開《kill Me Heal Me》特別的粉絲活動現場和慶功宴現場。

據悉,節目中池城以“安瑤拉式”向觀眾們做了最後的問候,同時還公開了池城因為不得已的緣故,將一集的拍攝分量於一天內全部拍攝完畢的幕後故事。

此外,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已於本周四播出大結局,儘管劇集已經結束,但池城、黃靜茵等人氣依舊不減,尤其是劇中池城扮演的人格之一追星的女高中生安瑤拉獲得了很多觀眾的喜愛。

對此,粉絲們紛紛表示"好不舍啊""期待慶功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