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城OPPA唔同角色嘅人格都演得好到位,很討好,每一個角色都好喜歡呢,同埋喊戲好難演得好,黃靜茵就演得好好,因為KILL ME,下次黃有戲都會支持她,嘻嘻。

 

來源: kpopstarz(2015.3.15)

 kill-me-heal-me

《Kill Me Heal Me》黃靜茵:下次和池城合作要在結婚後?

13日,在為紀念《kill Me Heal Me》大結局與取材組的聚餐中,黃靜茵接受了採訪。

採訪中,黃靜茵表示:"最喜歡申世期這個角色,既是因我而生的人格,又喜歡我,所以很喜歡。"

對於瑤拉這個人格,黃靜茵說:"很羨慕池城歐巴真的把瑤拉演得很完美,也是再一次讓我覺得池城歐巴演技真棒,這個角色我也很想挑戰。"

此外,對於和池城是否會再次合作,黃靜茵表示:"馬上合作不願意,歐巴也成了有婦之夫,等我也結婚後再合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