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全星網(2015.11.11)

320.jpg 

1111日下午,出演MBC水木劇《她很漂亮》的演員申惠善和朴有煥作客MBC FM4U廣播節目《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並談及各種話題。

節目中,主持人金申英向兩位演員問道:「你們兩位知道這部戲的大結局嗎?」但朴有煥回答:「劇本是出來了,但我故意不看。」申惠善也說道:「我也是怕會不小心透露出劇情,所以故意沒看內容。」聽到此話,主持人金申英幽默地說道:「比起演員本人,媽媽們更有劇透的危險。」引發大家一陣笑。

此外,演員朴有煥在《她很漂亮》中飾演《THE MOST》雜誌編輯部的時尚組助理金俊宇;申惠善則飾演美容助理韓雪。兩人在劇中雖為配角,卻以逗趣又甜蜜的互動深受觀眾喜愛。該劇將於1111日晚間10時播出大結局。(責編:楊雯茵)<全星網>

http://www.allthatstar.com/tw/view.php?action=5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