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全星網(2015.11.11)

HENRY.jpg 

1111日,KBS 2TV月火劇《Oh My Venus》劇組在首爾永登浦時代廣場舉行了製作發表會,演員申敏兒與蘇志燮和男團Super Junior-M 成員Henry一同出席了該活動,其中,Henry談及因蘇志燮的關係而備感辛苦,引起眾人關注。

席間,Henry說道:「因為蘇志燮哥的關係,我覺得很辛苦,他總是比錄影時間提早一個小時到現場。」透露了自己因蘇志燮也必須早到的事實。Henry說明道:「一開始我提早10分鐘到錄影現場,發現蘇志燮哥已經早就坐在那裡了,因為他是前輩,所以下一次我便提早了20分鐘到,但他還是比我早來。所以再下一次,我提前了30分鐘到達,沒想到他又已經在現場拉筋、做伸展操,於是下一次我提早了50分鐘到達,這一次終於和他一起抵達了。」引起了現場一陣笑。而Henry又隨即說道:「所以我現在每天都比預定的錄影時間還早1個小時到現場,也因為早到的關係,時間很充裕、心情也感到很自在。」而聽到此話的蘇志燮則說道:「以後我會晚一點到的。」讓現場氣氛和樂融融。

此外,HenryKBS新月火劇《Oh My Venus》中飾演金志勇一角。該劇將於1116日晚間10時首播。(責編:楊雯茵)<全星網>
http://www.allthatstar.com/tw/view.php?action=5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