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my daily  (2016.4.15)

http://china.mydaily.co.kr/new_yk/china/news_read.php?newsid=OTUINzMIODUIODcIODkIODgINzIIMTA2CDY3CDgxCDgwCDgxCDk0CDc5CDkzCDg4CDg4CDkwCA==&enc=MTMzCDE5NAgyMzgIMTMyCDIwNQgxOTgIMTQ0CDIxNAgyNTEIMTQxCDE5NQgyMDcIMTM5CDI0NQgyMjcIMTMyCDIzNAgyMjcIMTU2CDI0MQgyNDkIMTI5CDIxOAgyMTQIMTM2CDIzMAgyMjIINjUIMTQyCDE5MggyMzIIMTgzCDIyNwgyNDIIMTM1CDI1NAgyNTAIMTU4CDIzNggyMjAI&chk=bun&cate=991

201604151415369916_1.jpg

韓國演員車太鉉於414透過明星直播appV」進行直播,與粉絲交流

在直播中,車太鉉看到有粉絲留言說:「看起來像宋仲基。」,車太鉉笑著回應道:「最近竟然會有人這樣稱讚我。」

另外有粉絲問車太鉉的兒子車秀燦現在在做什麼,車太鉉回笞在上課。有粉絲問車太鉉「為什麼長得這麼帥?」車太鉉聽言笑著回答:「我也不知道啊。」更補充說:「在這邊大多數都是粉絲,所以才會聽到這麼多稱讚,說我帥的人怎麼這麼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