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全星網(2017.8.28)

http://www.allthatstar.com/tw/view.php?action=5207&postID=357375

201731116.jpg

近日,節目編劇金大洲(音)接受採訪,談及節目《三時三餐》相關話題。

作為「羅暎錫軍團」成員之一,金大洲編劇與知名PD羅暎錫合推了《兩天一夜》、《花樣青春》、《新婚日記》、《尹食堂》以及熱播的《三時三餐》等人氣節目,是羅暎錫PD手裡的「愛將」,對於羅式節目構成和出演人員等極為熟悉。

採訪中,談及車勝元、Eric兩人時,就不得不提烹飪實力。對於「在節目出演者中,做菜做得最好吃的是誰」這一問題,金大洲編劇迅速答道:「車勝元和Eric兩人做得都很好吃,只是風格不一樣。Eric的菜真的需要很長的時間,肚子很餓的時候才做完,但是真的很好吃,特別是湯,味道很足,我們職員們是有另外的餐車的,有一次因為吃Eric的飯而沒吃。車勝元的飯菜接近於一般家庭的飯菜,是每個人都很熟悉的菜,且非常好吃。如果車勝元的菜是家常菜,那麼Eric的菜可以說是餐館的菜。」

接著,被問「最近的節目中,韓志旼的海神湯和李瑞鎮在預告片中做的麵包看起來都很好吃,對此怎麼看」時,金大洲編劇說道:「海神湯確實很好吃,我們都吃過。每次,李瑞鎮都會把好吃的東西遞給我們嚐一下。李瑞鎮吃完好吃的東西會有這幾個順序,第一會展露他的酒窩,第二會給我們嚐一下。另外,李瑞鎮很擅長做麵包,為了烤麵包,他還事前記錄了方法,真的很認真,別看他表面煩很多東西,實際上他會因為壓力而做噩夢的。」

之後,被問「如何定下《三時三餐》每頓的菜單」時,金大洲編劇答道:「我們錄影前會跟出演者們商量,Eric會提出很多主意,且他也確實做很多做菜的準備。老大哥李瑞鎮也會告訴Eric自己想吃什麼。此次,韓志旼帶來的配菜起了很大作用,雖然她不錄節目了,但配菜還剩了一些,在此,我們向韓志旼的母親和韓志旼說聲感謝。」

另外,《三時三餐》由羅暎錫PD企劃,是一檔出演成員遠離城市生活,來到農村和漁村自給自足解決三餐問題的節目,由李瑞鎮、Eric、尹鈞相出演的《三時三餐》的「大海牧場篇」於每週五晚間950分播出。(責編:崔金星)<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