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全星網(2017.8.27)

http://www.allthatstar.com/tw/view.php?action=5207&postID=357156

2342222.jpg

825日播出的tvN綜藝節目《三時三餐》「大海牧場篇」中,成員李瑞鎮透露了對愛情的看法。

節目中,來賓李帝勳到達得糧島之後,與三兄弟李瑞鎮、Eric、尹鈞相進行晚餐準備,菜單為豆芽燒烤和豆渣湯。在準備的過程中,李帝勳看著細心的李瑞鎮說道:「哥結婚的話,肯定是一個顧家的好男人。」對此,李瑞鎮笑著否定道:「好像不是吧。」

接著,李帝勳問道:「如果再遇到新的戀人,那位戀人可能會期待哥和藹的一面吧?」李瑞鎮聽罷較為認真地答道:「我的心容不下愛了,我對愛情已經沒有什麼憧憬了。」對此,李帝勳安慰道:「會出現哥喜歡的人。」

另外,《三時三餐》由羅暎錫PD企劃,是一檔出演成員遠離城市生活,來到農村和漁村自給自足解決三餐問題的節目,由李瑞鎮、Eric、尹鈞相出演的《三時三餐》的「大海牧場篇」於每週五晚間950分播出。(責編:崔金星)<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