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全星網(2017.9.14)

http://www.allthatstar.com/tw/view.php?action=5207&postID=361492

article.jpg

914日,電影發行公司MEGA BOX PLUSM表示,由演員馬東錫、尹啟相主演的電影《犯罪都市》確定於103日上映。

《犯罪都市》以2004年為背景,講述的是為了一網打盡令韓國陷入恐怖狀態的新型犯罪組織,韓國重案組刑警們展開的暴力組織掃蕩作戰,由馬東錫、尹啟相、趙在允、崔貴華等實力派演員出演。值得一提的是,《犯罪都市》的上映日103日與演員李炳憲、金允錫、朴海日、高洙等主演的電影《南漢山城》相同。 屆時,犯罪動作片與以丙子之役為背景的古裝片將展開一場票房對戰,究竟哪部作品會成為勝者,引起了大眾的關注。

另外,已確定上映日的《犯罪都市》劇組將於今日起,前往韓國首爾、京畿道、仁川、釜山、大田、廣州、忠清道、大邱等12座城市舉辦全國試映會活動。(責編:歸芸珠)<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