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全星網(2017.9.14)

http://www.allthatstar.com/tw/view.php?action=5207&postID=361674

2017091501001269000092001.jpg

914日下午,演員馬東錫、尹啟相、崔貴華亮相電影《犯罪都市》V LIVE直播活動,談及了各種話題。

活動中,尹啟相談及了片中搭檔馬東錫,說道:「我之前聽趙震雄提過,馬東錫有個『馬姐姐』的綽號。」引起了眾人的笑聲。隨後,尹啟相繼續說道:「實際上,馬東錫的確有著少女感性與溫柔的一面。儘管他這麼有名,但真的特別好。在片場時,不論是演員還是工作人員,他都會給予暖心照顧。」

此外,對於與尹啟相、崔貴華之間的合作,馬東錫則說道:「尹啟相特別有熱情,對於他的新面貌感到很欣慰很驕傲。我和崔貴華已合作了很多作品,就算不做特別的準備,在片場也很默契合拍。」

另外,《犯罪都市》以2004年為背景,講述的是為了一網打盡令韓國陷入恐怖狀態的新型犯罪組織,韓國重案組刑警們展開的「暴力組織掃蕩作戰」,將於103日上映。(責編:歸芸珠)<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