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全星網(2017.10.9)

http://www.allthatstar.com/tw/view.php?action=5209&postID=365951

201710091120161408.jpg

109日,主持人宋恩伊和金淑在SBS POWER FM廣播節目《宋恩伊金淑的姐姐Radio》中表示將和演員尹啟相履行電影《犯罪都市》的票房公約。

節目中,宋恩伊談及《犯罪都市》相關話題,說道:「先前尹啟相做客節目時,曾表示若電影觀影人數突破200萬人,將以長髮造型向大家發送咖啡,當時我也表示過將準備白色長髮一起履行公約。」金淑也表示:「我當時也說過若觀影人數超過300萬人,我也將一起履行公約,但我並未提及要戴假髮。不過既然我也提過公約相關話題,我也將和大家一起屢行。」

此外,電影《犯罪都市》由馬東錫、尹啟相和崔貴華等人主演,於103日在韓上映。觀影人數在上映第二日(104日)即超過100萬人次;上映第四日(106日)超過了200萬人次;上映第七日(109日)突破了300萬人次,寫下歷屆在中秋假期上映的電影中最快突破觀影人次300萬人的紀錄。(責編:楊雯茵)<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