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0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曾說過,蘇誌燮不出演的話就不拍《Road No.1》。”

MBC新周三周四劇《Road No.1》的導演李章洙透露了拍攝電視劇背後的故事。著名導演李章洙曾執導的《美麗的日子》、《愛在哈佛》和《天國的階梯》將崔智友、李炳憲、金泰希和權相佑等人推向了韓流明星的行列。

在5月12日舉行的記者見面會上,李章洙導演透露說:“覺得劇中張宇(音)這個很男人的角色應該由蘇誌燮來演出。有很多男演員都曾想出演該角色,但我和一起執導的金津民(音)導演曾很認真地討論‘蘇誌燮不參演的話,就不拍這部電視劇’。”當時蘇誌燮正在考慮拍攝電影,但在看完《Road No.1》的劇本後改變了主意。

蘇誌燮談到參演背景時說:“因為戰爭的場面很多,所以預料到拍攝會很艱難。但穿著西服的輕松演出很沒意思。我現在還年輕,因此找到了這個能激發出身體100%能量的需要身體動作的角色。”

李章洙導演說:“角色中最難的是尹啓相(音)扮演的泰浩(音)。這個角色演繹的是一個集強壯和溫柔於一身的男人的形象。見到尹啓相後,發現他和想象的不同,非常穩重,和這個角色非常適合。觀眾們看到電視劇時也會發現尹啓相不同的一面。”

尹啓相說:“接到這個20集的作品劇本後用10個小時一口氣讀完了劇本。跟我的角色相比,我更多的是被作品本身的魅力吸引了,非常想參加演出。作品給了我一種像《黎明的眼珠》一樣的感覺。小時候看過的《黎明的眼珠》中的哀婉場面和劇中鋼琴的旋律現在還在我腦子裏回旋,因此我覺得這部作品也能像那樣給別人留下深刻的記憶。”

李章洙導演說“他們兩人真的很好,在那麽艱辛的拍攝過程中,也沒有說過一句話,都按我說的做了。如果是我的話,我想我可能早就放棄拍攝逃跑了”,表達了對演員們的感激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