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都輪到ks嘅訪問,真好。其實一直都會擔心ks再演嘅劇到底會有咩嘅反應,好怕無咩人講、提,不過今次拍住金mm同小蘇,又係一套紀念戰爭片,一定會有好嘅回響,希望Road No.1能夠幫助ks嘅事業更上一層樓喔。

...............................................................................................................................................................................................................................................................................................................................

近日,韓國演員尹繼尚在電視劇《Road No.1》拍攝現場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尹繼尚在電視劇《Road No.1》中飾演一名陸軍出身的軍官太浩。作為軍人,太浩非常愛國,也以此為驕傲,但是自從遇見秀妍(金荷娜飾演)後,他就對自己的人生產生了懷疑。當被記者問到如何看待太浩這一人物均角色時, 尹繼尚說:太浩這個人物本身充滿了很多矛盾。我為了盡快熟悉這個角色,每天數十遍地練習劇本。現在沒有劇本,我在拍片現場也能發揮自如。

【以下是尹繼尚和記者的一問一答內容】

1.你以前也出演過很多作品,那麼這次是出于什麼動機接了《Road No.1》中太浩這一角色呢?

→我之前出演的作品都是比較活潑和親切的,所以在大眾面前已經定了型。 但是這次我想挑戰一下不同的角色,因此選擇了具有男人魅力的太浩一角。

2.一般戰爭片的難度比較高,而且收看的觀眾也來自不同的年齡段。你認為這部電視劇值得看的亮點在哪裡?

→其實這部電視劇的重點不在戰爭上,也不在打打殺殺的動作上,而是要反應出在戰爭年代裡的相互友好、相互愛慕的那種情感。我之前也很擔心收視率的問題,但是我們所有演員都很賣力,所以我們都相信這部劇能有很好的結果。

3.你在塑造太浩這個角色時,自己心中有沒有人物原型和或者相關的電影角色嗎?

→其實我家裡有親戚在朝鮮戰爭時從朝鮮逃到了韓國來生活,所以因該說我週圍的環境讓我對戰爭並不陌生。其實我自己也對太浩這個角色有深刻的分析和研究,可能是因為看的太多了,所以拍攝前期我已經能被所有的劇本。

4.我們知道你也去軍隊服過役,你覺得之前的軍隊生活對你這次拍攝戰爭片有幫助嗎?

→幫助是肯定有的,比如在軍隊的紀律生活以及拿槍的動作等等,而且對軍隊裡的專門術語也很熟悉。

5.一般人提起尹繼尚的話,都會想到活潑清純的形象。再加上你之前出演的一些作品也都是走活潑清純路線,那麼你覺得自己和太浩這個角色有很大的差異嗎?

→我們的自尊心都很強,不願意服輸。另外,太浩比較執著,這一點我和他不太一樣。

6.太浩在這部劇中是一個有著非常多矛盾的人物,他在劇中對秀妍既愛又恨。你之前在採訪中表示自己在工作和愛情之前先選擇愛情,如果是你的話,怎麼去理解太浩這個角色?

→太浩非常執著,我覺得任何事情都有一個階段。當然我自己也很難做出一個抉擇,畢竟工作和愛情一樣重要。【TVDAILY=金填景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