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蘇志燮新劇《Road No.1》即將首播 採訪中大談自己對愛情專一

近日,即將播出的大型戰爭電視劇《Road No.1》的男主角蘇志燮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蘇志燮在《Road No.1》中飾演一名韓國的國軍大衛。本劇講述了他在朝鮮戰爭中的淒美愛情故事,展示了他作為軍人的男兒本色。

當被記者問道如何看待國軍大衛李昌宇一角時,蘇志燮說:昌宇這個角色很特別,他不光要肩負起在戰爭中的重任,同時還是一個很講義氣的男人。另外,他還在戰爭中不忘自己的愛情。蘇志燮在和電視劇製作公司的採訪中說:我自己也是一旦陷入愛河的話,只會對那個人專心。

【以下是蘇志燮和記者的一問一答內容】

1.
這部電視劇是紀念朝鮮戰爭的歷史劇。當時去試鏡的心情和感受如何?
老實說,我對這種大型的歷史戰爭片很沒有把握。但是當我讀完劇本後,覺得整個故事非常有趣,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新的挑戰。特別是在拍攝過程中,我覺得自己很高興能參與到這部戲的演出。雖然身體申累,但是心裏很愉快。

2.
請講述一下你在劇中飾演的這個角色
李昌宇昌宇這個角色很特別,他不光要肩負起在戰爭中的重任,同時還是一個很講義氣的男人。另外,他還在戰爭中對自己的愛情專一。

3.
你自己平常喜歡看戰爭片嗎?有自己喜歡的角色嗎?
我也看過之前的一些戰爭片,要說角色的話我還是喜歡這次自己飾演的昌宇一角。特別是我親自去演這個國軍大衛,把自己深陷入朝鮮戰爭中,因此有著特殊的情感。


4.
眾所周知戰爭對年輕人一帶比較遙遠,你自己有從親戚朋友中聽說過關於朝鮮戰爭的一些事嗎?
我雖然沒有親自經歷過戰爭,但是在這次電視劇的拍攝中,我瞭解到了很多關於朝鮮戰爭的故事。戰爭爆發了不過60年,所以我也決定用心去演好這個角色,再現當時的歷史背景。

5.
聽說在拍攝的時候天氣非常冷,請問你是怎麼克服寒冷的天氣去挑戰這個角色?
拍攝的時候的確是非常的冷,我們也用了很多種辦法去克服寒冷的天氣。我盡可能的忍住,不讓自己覺得冷,而一心投入到拍攝中。

6.
這部電視劇的導演對你有什麼特別的囑咐和要求嗎?
他們都希望在每時每刻都盡可能得真實地表達出自己的感情。因為我們沒有經歷過戰爭,所以很難表達出那種真實的情感。另外,他們也希望讓我好好表現,讓大家覺得:原來蘇志燮也有這樣的一面。

7.
大家都說你很適合穿軍裝,你本人也很滿意嗎?
我還不能說軍裝很適合我,但是現在穿上它很舒服。我現在幾乎每天都穿著軍裝,所以偶爾穿休閒裝的話反而會感到不適。

8.
最後, 你對觀眾有什麼期望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不知道怎麼才能讓大家收看我出演的作品。我覺得自己能夠出演這部電視劇,真的很幸運。希望大家也能對這部電視劇抱有很大的期待,有趣的去觀賞這部電視劇。最後,希望大家對這部電視劇多多支持,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