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接近播放日期,就越多主角嘅訪問,昨日的是小蘇,今日是金荷娜,唔知聽日會唔會輪到ks呢?金mm在專訪說到ks是調皮鬼,小蘇是體貼男,真係形容得好貼切,因為ks真係一個好玩得又好可愛嘅男人,雖然年過30但真係諗唔到有第二個形容詞係最適合形容佢嘅人啦。而小蘇的個性永遠都係好隨和又容易相處,yumi有個朋友係記者,曾經邊問過佢,佢對於小蘇真係讚不絕口喔。

......................................................................................................................................................................................

[2010/04/27]Road No.1》金荷娜專訪 尹繼尚是調皮鬼 蘇志燮是體貼男

MBC TV紀念6.25戰爭六十周年特別企劃電視劇《Road No.1》的拍攝現場中,金荷娜展現出的形象與兩年前《ON AIR》中華麗高傲的面孔截然不同。

此次她進行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型,記者問她是否對這樣的轉型有所擔心時她回答道:我只要演好秀妍這個角色就好了。痛快的回答給人帶來了清爽與安心。用一根發繩攏起來的頭髮、不加化妝修飾的面孔、以及樸素的裙裝是她在劇中的裝扮,她以不加任何雕琢的面孔回到了上個世紀五十年代,演繹充滿淚水與歎息的故事。

她是6.25戰爭中張宇(蘇志燮)與泰浩(尹繼尚)兩人深愛的女人秀妍,可以用這一句話來概括秀妍的形象,但金荷娜眼中的秀妍與此不同。她說道:對於兩個男人來說,秀妍是母親溫暖的懷抱,是與一輩子都想念的故鄉相同的存在;我認為秀妍不僅僅是一個角色,而是帶著當時的時代悲哀生活的所有女性;堅持守住愛情與家人的無限犧牲精神與強韌是理解秀妍這一角色的要點。

【以下是金荷娜和記者的一問一答內容】

1.
六年前你曾經在電影《戀愛第六年》中于尹繼尚合作過,而與蘇志燮的合作則是第一次,那麼拍攝現場的氛圍怎麼樣呢?
以前和尹繼尚飾演的是一對相處很久的情侶,所以在這次作品中合作時更容易融入進去;他的性格很開朗也很愛開玩笑,所以很難沉浸到劇情中,但也因為他現場的氣氛很融洽。與蘇志燮是第一次合作,所以拍攝之前很擔心,而且在劇中張宇與秀妍之間令人心痛的愛情更使我覺得有負擔,不過蘇志燮很體貼人,而且能夠主導拍攝的氛圍,所以一起進行演技時能夠很放鬆地融入作品之中。

2.
已經有很多人關注你們三個人之間的三角關係了,秀妍心中對兩個男人的感情不同,所以吻戲應該也有一些差異吧...在拍攝的時候有沒有什麼小故事或是特別為難的吻戲呢?
有一場與泰浩的吻戲,但還沒拍攝。在與張宇的吻戲中有在棉紡廠拍攝的場面,從畫面上看仿佛是落下了花瓣一樣美麗,但實際上全是棉花的灰塵,連呼吸都很困難,而且又有靜電,所以能想起當時拍攝的辛苦。

3.
金荷娜所持的東西每次都能創下神話,在前一部作品中也飾演了引導最新時尚的華麗女演員,但此次樸素的造型必須使你放棄化妝以及一切裝扮,你怎樣看待自己的變身?
以後看到電視劇觀眾們也會評價的,對我來說放棄化妝,或是穿什麼樣的衣服好像不太重要;我覺得飾演的是怎樣一個角色,怎樣融入到作品之中是最重要的,我只要努力演好秀妍這個角色就可以了。

4.
秀妍對於兩個男人來說,是他們深愛的女人,也是他們想要歸回的祖國。我覺得這個角色與你以前飾演的角色完全不同...為了演好這一角色(在電視劇或是生活中)有沒有想要學習的榜樣,或是有沒有可以徵求意見的前輩?
為了理解《Road No.1》,我重新看了一遍小時候喜歡的《黎明的眼神》,通過這部作品我更加瞭解了那一時代的背景與悲哀,對於飾演秀妍這一角色也有很大的幫助。

5.
劇中秀妍因為選擇承擔家庭的責任感還是維持與張宇的愛情而煩惱。在這樣的選擇面前,她明明知道會再也見不到張宇,還是選擇了家人,如果是你會怎樣做?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我是一個深愛家庭的人,所以我想回答我會做出與秀妍相同的選擇,但是也很難放棄愛情,我還是不回答這個問題了。只要在我身上不發生這種情況就好了(笑)。

投入130億韓幣制作,擁有豪華動作場面以及華麗畫面的《Road No.1》將於623日開始播放,蘇志燮、金荷娜、尹繼尚、孫昌瑉、崔民秀等豪華陣容吸引了眾多觀眾的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