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STARN(2015.2.26)

20150226093906_54ee6b2a26cea_1

「海德、哲基爾與我」玄彬-韓志旼比電影更像電影的拍攝現場公開。 

26
日播出的SBS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海德、哲基爾與我」第12集中,玄彬(飾具瑞鎮、Robin)和韓志旼(飾張荷娜)預計將把複雜的感情戲融入愛曲中。特別是,雖然是不同的人格,但對張荷娜的心意卻一樣的兩個男人具瑞鎮-Robin的樣子,令人期待。 

對此,「海德、哲基爾與我」製作組公開了完整收錄了苛刻男具瑞鎮的感情變化的拍攝現場劇照,鎖定眾人視線。 

公開的劇照是今晚播出的第12集中的某一場面的抓拍。玄彬和韓志旼正站在佈滿深冬樹木的散步路中間。照片裡看似具瑞鎮的玄彬,正用深情悲傷的眼神一言不發地望著韓志旼。不過,韓志旼卻無視這樣的玄彬,轉身背對著他。 

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完美詮釋出了深邃的感情戲的兩位演員,對角色的消化力著實搶眼。玄彬僅通過深情的眼神,就表現出了抓不住、碰不到,只能望著韓志旼的主人公的心情。韓志旼也只用表情,就表現出了張荷娜內心的混亂心情。

「海德、哲基爾與我」的相關人士表示「今天播出的第12集中,將深深地刻畫出主人公們的感情變化。特別是,這期間總是苛刻待人的具瑞鎮的變化,加上角色讓人心痛的狀況,有望進一步為觀眾傳遞出淒切的情緒。請大家多多給予關注」。

另外,玄彬-韓志旼複雜的感情戲可通過26日晚10點播出的「海德、哲基爾與我」確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