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全星網 (2015.2.26)

201502261037581117_1_99_20150226104907

226日,TI娛樂公司公開了在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中飾演兒時吳悧珍的Amy的幕後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Amy抱著劇中出現的大熊娃娃,手持劇本,微笑對視鏡頭,盡顯天真爛漫。 Amy在劇中飾演兒時吳悧珍,曾受到車度賢(池城飾)父親的虐待,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心酸回憶。 Amy通過TI娛樂公司表示:“在片場大家都很喜歡我,拍攝過程也很開心。特別是與黃靜茵姐姐一起配合,得以讓我更加入戲,真的很謝謝黃靜茵姐姐。這麼多人喜愛並支持《kill me heal me》,感到很滿足,也很開心。”

此外,電視劇《kill me heal me》講述了具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車度賢和他的秘密女主治醫生吳悧珍之間的搞笑浪漫的愛情故事,將於每週三、週四晚10時在MBC播出。(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