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kpopstarz (2015.2.26)

kill-me-heal-me

昨日(25日)播出的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 》中,吳悧珍(黃靜茵飾演)見到車度賢(池城飾演)再次站在天台,誤以為又是安耀燮要自殺。

當天,車度賢的母親申花蘭(沈惠珍飾演)派人綁走吳悧珍,車度賢及時趕到,在與保安們的毆鬥中滿臉流下血印,被送到了醫院。吳悧珍一直守在病床邊,石浩必(高昌錫飾演)將其叫出去談話,車度賢睜眼離開了病床。

之後,回到病房的吳俐珍發現車度賢不見,便四處尋找,最終在天台發現了車度賢的身影。吳悧珍激動地將他拽下來,並失聲痛哭,大吼道:"你不是答應過我近期內不會再自殺了嗎?如果想死就死吧,但請明天再死。如果明天還是這麼痛苦,到時候再死也不遲啊。只要這樣一天天熬過去,就會等到讓你開心的一天了。拜託你就讓車度賢活下去吧,他明明可以幸福的,你這樣剝奪他的幸福真的太過分了!"

對此,車度賢表示:"我不會死的,吳悧珍我不會死的。因為我現在有需要做的事情,也有需要守護的人。"車度賢上前擁住吳悧珍,試圖安慰她。儘管兩人都十分在意彼此,也已確認了對方的心意,但車度賢在記起了兒時的回憶得知吳悧珍當年受到了父親的虐待時,還是忍痛決定分手。

另外,究竟車度賢將如何處理這段關係,吳悧珍又是否會接受車度賢的決定,都將於今晚(26日)10時(韓國時間)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