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kpopstarz (2015.2.26)

kill-me-heal-me

在昨日(25日)播出的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中,車度賢(池城飾演)決定與吳悧珍(黃靜茵飾演)分手,一番感人的話語令觀眾們也心痛不已。

當天,吳悧溫(朴敘俊飾演)得知派人綁走吳悧珍的竟是車度賢的母親申花蘭(沈惠珍飾演),找到車度賢,生氣地說道:"我不是說過你沒有資格喜歡吳悧珍嗎!因為你是勝進家的兒子,你為什麼要無視我的警告!"

隨後,兩人一同坐下,吳悧溫談到與吳悧珍的兒時的回憶,並稱當自己得知勝進家的秘密之後,為了保護吳悧珍,本打算一直保守秘密,但車度賢的出現卻令吳悧珍漸漸勾起了兒時的記憶。吳悧溫向車度賢說道:"今後如果吳悧珍一直待在你的身邊,她一定會記起所有回憶,也會有人對她做一些不利的事情,就像今天這件事一樣,所以請你放開吳悧珍吧,她根本不聽我的話,現在能讓她離開你身邊的人只有你了。"

對此,車度賢痛苦不已,並決定放開吳悧珍的手,他表示:"吳悧珍是第一個走進我的世界的人,是第一個向我伸出手的人,是第一個認出我在變了人格之後眼神不一樣的人,也是第一個問了我的名字的人。在她要忘記我、想起兒時回憶痛苦的時候,請你告訴她'不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麼才受到虐待,你有資格得到別人的關愛,你是一個十分閃耀,十分惹人喜愛的人,所以請忘記那段痛苦的過去吧。'"感人的告白使觀眾們也為之心酸不已。

在下一集的預告中,車度賢為了與吳悧珍度過最後美好的時光,帶她去坐坐雪花列車,並在分別時終止兩人的合約。

另外,電視劇《Kill Me Heal Me》講述了具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車度賢和他的秘密女主治醫生吳悧珍之間的搞笑浪漫的愛情故事,將於每周三、周四晚10時(韓國時間)在MBC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