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kpopstar(2015.11.7)

image.jpg 

蘇志燮選申敏兒為合作過最美的女演員。

在今日(7日)播出的KBS2TV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中,演員蘇志燮作為嘉賓出演了節目。

在當天的"游擊隊約會"環節中,蘇志燮攜新月火劇《Oh My Venus》正式回歸,並介紹了記者的採訪。

當被問道"一起合作過的女演員中誰最漂亮"時,蘇志燮表示:"為了現在的生活,我覺得申敏兒最漂亮。"

據悉,電視劇《Oh My Venus》講述了曾經擁有窈窕身材女律師姜珠恩(申敏兒飾演)在身材變得一塌糊塗后,結識健身教練金英浩(蘇志燮飾演)並挑戰減肥的故事,是一部浪漫喜劇。演員鄭糠雲、劉仁英也將出演該劇。

蘇志燮將在劇中扮演的金英浩對弱者極富同情心,然而面對強者卻毫不退讓、外冷內熱的個性,充滿了魔性魅力。

另外,電視劇《Oh My Venus》將接檔《無理的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