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kpopstar(2015.11.8)

sectiontv.jpg 

演員朴敘俊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在今日(8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SectionTV演藝通信》中,出演了電視劇《她很漂亮》的演員朴敘俊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當天,在記者要求稍微透露下《她很漂亮》的結局時,朴敘俊表示:"我一想到大結局,就會突然很憂鬱。對於大結局,目前有很多爭議。說實話,我也不知道該向大家透露哪一部分的內容。大家堅持看大結局的話,難道不是更好嘛?"

據悉,電視劇《她很漂亮》講述了過去擁有出眾美貌,長大后逆變成 "炸彈女" 的金慧珍(黃靜茵飾)和與其相反,送走年少時期正變成 "完美男" 的池晟俊(朴敘俊飾演)之間尋找甜蜜、驚險隱藏着的初戀的浪漫愛情喜劇。

另外,MBC綜藝節目《SectionTV演藝通信》在19995月正式播出,之後在每周日下午350分(韓國時間)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